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去吃金龍旗
                 ------可歌可泣的故事


2009年的第一天和第二天都在家裝死,
無法追溯上一次連續兩天足不出戶的日子是何時.....
突然發現沒有棒球的電視真的很難看...
電影台都沒有播好片(不是看過的就是難看的)、
體育台是我沒興趣的橄欖球、高爾夫、田徑、撞球....
綜藝台實在沒什麼可以看= =
還是睡覺最實在了~~~好久沒有躺在家裡好好睡午覺XDDD

今天終於出門了!!!!
去給金龍旗訪問,還有免費午餐可以吃XD
而且對方很阿莎莉的直接點三人套餐,越南菜要1200塊,會不會太貴= =
我沒什麼吃,一直在講話,看來邱劭琪吃到肚子都變圓了...

我覺得台灣基層棒球要有危機意識了,身邊知道「金龍旗」的人越來越少...
在這樣下去就沒有搞頭拉 阿阿阿阿阿~~~~
他們找我的原因主要是要了解「非專業球員的基層棒球」,
除了了解北區聯會的運作方式,順便收集我們這些小人物對於金龍旗的看法...
基本上聽到免報名費、凡報名就補助20萬的好康,我們一定義不容辭阿!!!!
原來2009年還是有屬於棒球的夏天!!!!!!
不過金龍旗我這一生已經打不到了= =  都要哭了啦~~~~~

總之呢,金龍旗最有可能在台中辦,而且是正式球場耶!!!!!
如果再加上轉播權、贊助金費,相信一定很踴躍!!!! 真是太熱血啦!!!!!
好想打好想打好想打好想打好想打好想打~~~~~

我就讓這篇變成徹底的棒球文吧!!!!

特別選秀
           牛      象      熊     獅

第1輪 謝佳賢 倪福德 詹智堯 朱尉銘
第2輪 林英傑 柳裕展 黃宏任 林    瀚
第3輪 沈鈺傑 周思齊 張志豪 放    棄
第4輪 李義偉 陳致鵬 曾兆豪 放    棄
第5輪 鄧蒔陽 放    棄 黃浩然 放    棄
第6輪 王泯浩 放    棄 唐嘉駿 放    棄
第7輪 放    棄 放    棄 放    棄 放    棄

新人選秀
           牛      象      熊     獅

第1輪 林克謙 曹錦輝 耿伯軒 王鏡銘
第2輪 林國民 黃志祥 王溢正 陳逸宸
第3輪 藍少白 曾保羅 林泓育 買嘉儀
第4輪 吳宗峻 陳政陽 何信賢 林    偉
第5輪 陳柏丞 朱偉銘 陳雁風 周廣勝
第6輪 陳瑞慕 黃啟書 馬學平 鄧志永
第7輪 張正偉 朱瑞宗 朱世宏 顏政財
第8輪 郭湳德 簡富智 顏保羅 放    棄
第9輪 姜建銘 林根緯 放    棄 放    棄
第10輪 放    棄 放    棄

大家來找熟人XDDDD
剩下四隊...真的要靠明星球員來撐場面了!!!!!!
來吧~~~~~旅外光環~~~~~~~~
反正我也沒支持球隊,還是一樣當全能觀眾吧~~~~~
「中華職棒
,看了會胖」 衝阿!!!!!!

我到底哪時候才有機會再打棒球呢 囧囧囧囧囧囧
羽球拍斷了之後我的心情非常低落阿!!!!!!!

不過呢...還是睡覺好了....睡覺重要!!!!

喔對了,附中紀念品要截止囉~~趕快登記!!!!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去吃金龍旗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