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來說拔智齒好了....
話說我右下智齒長歪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但是醫生說打他出事再拔就好...@@?
所以就又等了一年多吧~~~
因為那個醫生說的時候是去年環島前。
總之呢~ 上個星期天他開始痛了...隱隱作痛...小小的抽痛....
所以我下定決心,把它宰了.....
不過不是找我原本的醫生拔,因為他說他很多年沒做這種東西= =
所以就去崔先生(沒錯,就是那個每逢大考會受傷的人)即為推薦的牙醫拔~~
在此要好好表揚他,大忙人還能抽空陪我去板橋~~~
原本他說要騎腳踏車去,可是我怕拔完牙會昏倒所以不能騎腳踏車.....

於是乎,星期三晚上,抱著必死的心情,吃完超豪華犒賞自己的麥當勞,上路。
護士跟醫生都很逗趣,護士完全顛覆我對護士永遠擺臭臉的想法,
整個就是很活潑,跟我講話頻率很像??!!
只是他大我10歲,所以不要以為我是色胚XD
醫生就跟逗趣了...師大體育畢業.....師大體育系!!!!
阿這是要怎麼辦= = 我的牙齒要給體育系處理掉....整個聽到很驚悚= =

先打麻醉,基本上不怎麼痛,我也不知為啥,以前根管治療的麻醉明明就很痛= =
然後因為我的智齒歪掉了,所以直接拔的話會傷到旁邊的臼齒,
醫生就先把我的智齒頭「鋸掉」.......一醫生一護士就在我嘴巴搞破壞了起來....
醫生還邊唱歌、邊吹口哨,感覺看到我未來的影子= =
然後他說...「開始囉!1~2~3~4~5!」每喊一次就是拿鉗子硬掰我的智齒= =
疼痛指數從0%、50%、300%、1000%、????% 爆增...
我猜如果有第六下我應該就要飆淚了......

大多數醫院都是要先去看門診,照X光評估,再約下次的拔牙時間,
可能是因為醫生認識老崔的原因,所以直接照直接幹....所以我就這樣失去了我真摯的智齒.....

重點來了,麻醉藥退的時候真的痛的要死,
坐在公車上扭成一團,走在路上臉像大便,大家一定以為我失戀了= =
從9點痛到11點吧~ 那兩小時真的是有夠機掰的....

現在我不太敢吃東西,因為拔完牙那個「洞」還沒完全癒合,我怕飯粒掉進去= =
我知道這個想法很白痴,我還特別打電話去問牙醫,
結果是逗趣護士回答我的...他說可以吃,飯粒掉進去用牙刷輕輕挑出來就好= =
個人認為我的洞很深,可以容納好幾顆飯粒耶= =
所以我覺得在傷口癒合前我應該會很瘦很瘦很瘦....

喔對了,我從拔牙到現在已經瘦三公斤了= =
有點變態....

勸各位拔智齒的人,不要怕,痛兩小時過去了...
最痛苦的是吃東西不能盡情的吃,那對愛吃一族會員來說是極大的折磨....

●●●●●●●●●●●●●●●●●●●●●●●●

6/11附中畢典,我6/14星期六早上去參觀佈置,
但是因為儀隊好像有活動,所以舞台佈置已經拆掉了= = 讓我有點不滿...
也拆太快了吧..........而且我去的當天走道還封起來,我是偷偷摸進去的XD
然後走到一半還斷電!!!!!!! 是有沒有這麼沒品阿!!!!!
不過我還是摸黑走完全程,拍照效果還不錯耶XDDDD
閃光燈是一個好東西...






下雨把大門弄得東倒西歪有點殘破,不過還是有點樣子啦~~~~
他們今年主題是俄羅斯,詳細名稱我忘了~~~ 反正又是以國家為主題~~~~



我覺得這個字太細了,應該可以用顯眼一點...
不過大門做到屋頂上去也是很有架式的.....



這是羽毛球!!!!! 好多羽毛球!!!! 心花怒放!!!!!




一進去的水盆就很友質感,天花板採弧形設計超屌的!!! 很穩耶~~~~~


整個走道有很多類似的窗子,很精緻。




看來7-11有贊助不少經費喔....連這個奇妙的地方都隱藏了一個open 獎...




這是第一個讓我覺得超讚的地方!!!!! 他們在曾經是走A的地盤架高樓梯!!!!
雖然這樣大男生就要彎腰走,不然會撞到天花板,不過真的超屌!!!!!



每個班級的班牌,也是能勾起很多人回憶的創意設計....


這是強烈曝光下的失敗品= = 他模糊了....不然這個雕像真的很好笑XD




酒窖、旁邊的燈台,真的是走到哪都覺得很精緻...
我轉身的時候,背包差點把燈台撞飛XDDDD



近看超噁的耶XD 不過我還是決定把它設定成相簿封面XD


又是照片集錦,充滿回憶的地方~~~
鏡頭的焦點是熊XD







整個就是超屌阿!!!!! 


雖然地板有點爛掉的趨勢,不過感覺都很不錯~ (很像哈比人的家XD)




這是我最喜歡的設計之一,超讚~~~






真的是各種風格都有耶~ 而且處理的都很仔細~~~




他們的浴缸不會漏水= = 我們都變泥巴池了...




上面有柴可夫斯基XDD 其他一概不知道....囧


最後拉起高潮的竟然是馬戲團!!!!
那隻獅子真的超大隻超屌的....







馬戲團東西很多~ 而且感覺都很棒~


喔~ 快接近入口處還有化妝檯...


這是廁所指示....隔壁還有個女生在招手....

●●●●●●●●●

因為禮台很該死的被拆掉了...所以我只看走道= =
個人覺得走到完全就是比我們強耶 怎麼辦 好可憐....
we lose了....

而且,他們說她們的畢業影片光碟是全校都有,
我們這屆只有自己班的是怎樣= =
好險我有全校的檔案 不然我會哭死= =

現在等他們畢典光碟出來後,去借來看看舞台長什麼樣子,
順便驗收音效組的表現XDDDD

有些照片我沒放在這邊,大家可以到相簿去看,
重複性很高、沒特色的照片我就沒上傳了~~~~
畢典佈置參觀完了....有種惆悵的感覺....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