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想買新球拍
                 ------可歌可泣的故事











我的生活真渾沌= =
星期五因為海洋助教時間,
讓我連續16週回附中打棒球記錄中斷,非常不滿!!!!!
這就跟我連續11局沒投保送,結果讓我破功的對手是.....恩....
投不滿四局砸了8個保送  結果還是勝投,只能說我是高手 = =
0出局先3保送變滿壘然後不丟分@@

好漢不提當年勇!!!! 目標2個多月後,甲子園「最後的夏天」XD
代表附中最後的夏聯!!!!! 男子漢的對決!!!!!!
熱血沸騰!!!! 不能再打壘球了.....要開始抓棒球球感!!!! 衝阿!!!!!

羽球暑訓不能住宿!!!! 學校歧視台北人!!!! 學校歧視胖子!!!!
學校怕我把宿舍冷氣吹壞不讓我住!!!!! 可惡!!!!!
召喚:10顆星怪獸--中正堂小精靈!!!!

今天晚上因為老媽要去聚餐,老爸懶的開火,他打算出去吃麥當當,
而我想要自己下廚XD
過若干時間後他回來...罵了一大串聽不懂得東西...
原來的到隔壁巷子吃OOXX自助餐(有連鎖加盟的),
3個小菜1個魚排就95塊,讓小氣不拉機的老爸氣的直跺腳,
這件事讓我跟老媽嘲笑他非常久...................
有哪個住東區的人不知道東區的東西買不得、食物吃不得、路走不得阿XD
我想3個小菜1個主菜在學七應該也才50塊左右吧~~~~
東區真的不像話,給地主也沒優惠唉唉...
應該憑戶口名簿只要是當地居民可以打折= =
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路邊攤臭豆腐從40塊一路+5+5+5變成55,這還有天良嗎!!!!!
(老闆會給我媽多一塊臭豆腐,竟然不給我多一塊 囧)

最近一直忘記帶鑰匙出門,感覺非常可怕...
所以要把行事曆全部紀錄下來免的忘記= =

期中考後計畫:
普物結報、預報
職棒通識報告:夢想的開幕典禮
國文作業:水滸傳平面圖
國文作業:設計劇本
自編故事:完美的葬禮
買新羽球拍,幫小白配對(預算3000)
買新背包(男人的普物課本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排定附中藍白隊名單(要打的大一出個聲XD)
看鈕承澤的電影(跑電影院)、看烏干達天空下(跑電影院)
看很盜版電影
吃多一點
睡多一點
好像該減肥了XD

以上目標,5/4以前完成!!!!!!
噢~4/20是特別的日子耶XD 想當年阿~~~~(繼續提當年勇~~~)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想買新球拍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