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回附中裝老
                 ------可歌可泣的故事

3/21,附中畢舞。

我星期三已經回去一趟,去拿批發的紀念品,
很猛的抱了快4000塊的東西回家,整個就是很累= =
這次的畢舞主題是「狂野大西部」(自己亂取名)
我也不知道官方名稱是啥....@@
附中越來越愛錢了,紀念品種類越來越多,越來越雜,
整個就是在洗錢...
繼60周年一大堆莫名奇妙的東西後,
這次又多了啤酒杯、警長徽章、鉛筆盒、錢包、浴巾有的沒的@@
其中啤酒杯還頗妙的.....不過我應該不會拿來用吧,重死了= =

這次佈置做很慢,整個很拖、很簡陋....
而且高三今天早上才拿到票,這樣是要怎麼賣啦!!!!!
去年學到經驗後,今年大盤商就不進貨了,免的到最後自己賣不出去= =
今年票只剩100塊耶,好可憐喔~~~~~~

我一向不習慣那種環境,所以很悠哉的跟國中同學吃晚餐,
誰說附中對面的義大利餐廳很好吃的= =
一進去才發現上了賊船,430塊的套餐只有餅乾比較特別,囧爆了...
沒錢了啦!!!!!!
快8點才進場,劉睿勇站崗整個就是很親切XD
遇到不少人,真是感慨自己的年紀阿.....

之後夥同國中同學去找老鄭聊天,正好他是高三班導要留在學校~~~
他依然是很好的聊天對象XD
國中同學、 高中同學、棒球社,依然都是這三個團體...
我的交友圈好固定阿~~~~

要離開學校的時候,
在大門口被一群學弟叫住,他們要我幫他們拍照....
現在學弟真會做人...第一眼就知道我是學長(我不是長的很年輕嗎= =)
拍完後還會「1 2 3 謝謝學長」,真不錯不錯...
結果又被第二團叫住,他們也是很有禮貌的XD
阿呀~~~~~從來沒被叫「學長」= =
棒球社都沒大沒小的叫胖子、胖恩....算啦算啦~~~~
反正我也不想當學長XD

好啦好啦~~~細節不多說了....反正我不是很熱衷「畢舞」這個東西,
只是想回去逛逛,找老朋友而已~~~~~
而且我每星期都會回去= =  感覺都差不多....
只是等我熟悉的高三學弟妹畢業後,就真的有點距離了  唉....

Liga還欠我350元,乾脆請我吃頓飯好了XD

●●●●●●●●●●●●●●●●●●●●

今天突然收到遠傳的廣告簡訊,
他給我一串代碼,要我去萊爾富的「電子機」?! 去輸入,
就可以兌換1元手機(想也知道是要綁門號),
不過學校裡面就有萊爾富,所以我很有義氣的花了很多時間去按那個機器= =
按了老半天他一直說我代碼錯誤.....
想促銷又找我碴實在很要不得= =
所以我很無聊的打免費客服去跟他們argue= =
後來客服給我一組新的號碼,我也如願拿到可愛的一元手機兌換券。

「遠傳電信--奢華享時尚百萬畫素手機兌換」活動,
大概來說就是去辦遠傳電信門號,一元送這支手機,
點我看手機資訊Samsung J608
基本上我還滿死忠中華電信的,費率頗公道的~~~~

所以如果有人想要轉門號(他可以保留號碼換公司),
或是有人正好要換成遠傳的,
就跟我拿這張一塊錢兌換券吧~~~~
到4/30為止喔~~~~要拿要快~~~~~~~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回附中裝老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