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亮選手證!!!!!
我受夠我的高中畢業照了!!!!為什麼頭髮可以那麼恐怖阿!!!!
感覺很妙...
下面的小黑人的圖案,代表你參加了哪些項目的比賽,
所以如果全部都打的話....
籃球、排球、羽球、桌球、壘球、撞球、電玩、麻將、橋牌....
好多小黑人喔XD

因為第一天預賽的壘球、羽球賽程嚴重衝突,
而且壘球在百齡橋河
堤打、羽球在文化大學山上打,
兩地相隔之遙遠讓我非常懊惱....
最後選擇打第一場壘球,放棄第一場羽球,
之後上山打二、三場羽球,放棄第二場壘球。

第一場壘球打中央大氣A,第四棒、中外野手。
總共接殺兩個人、4打數3安打,一堆打點XD
好愉快的比賽XD
最後一次打擊,滿壘、落後2分,結果我打了一個致勝的高飛失誤球,
逆轉戰局XDDDDDD
所以我四次打擊最有價值的可能是最後一次失誤= =
終場9比8逆轉勝,我就上山了。

系羽第一場4比1橫掃某學校@@
第二場我上去打了一場詭異的男單.....
對手連規則都不會....我們再以3比0終結對手(還是忘記對手是誰= =)
學長說原本打算打電話叫我不用上山....早知道就打第二場壘球了= =
這時候傳來山下第二場壘球6比9輸給去年冠軍隊伍,
我要打壘球啦 嗚嗚.....
第三場羽球對手棄權= =
所以第一天預賽賽程,壘球淘汰、羽球三戰全勝晉級複賽。

羽球賽程是用抽的,我們抽到非種子,代表早上8點要比賽= =
所以要7點半以前到.....
文化在陽明山上...所以要6點半前出門  囧
老爸跟老媽很熱血的開車載我上山,把我丟在文化大門口後就跑去看花季了XD
今天對手16強遭遇台大地理、8強遭遇台大地質B。

16強我打男單,對手不強,可是我很緊張= =
自己狂噴球,腎上腺讓我整天打出界、整天打對手打出界的球= =
第一局21比19險勝後,第二局放鬆只讓對手得8分XD
8強依然打男單,遇到更弱的對手,輕鬆過關。
這兩場都是3比0 KO對手。

4強遭遇強敵中央地科A,陣中有個羽球校隊!!!
我打男單被電爆了= = 不過不是那個校隊的@@
第一局只拿12分,我的肚子快餓爆了...沒吃午餐血糖不足@@
第二局鏖戰到19比19平手,我連兩殺掛網就GG了= =
不過靠著學長姊很罩,以3比2順利挺進冠軍戰。

冠軍賽我改打男雙,事後證明這個安排真是太完美了!!!!
因為我們男單贏了XD 贏的很驚險...
鏖戰三局+Duce。
女單二連敗。
男雙我們也鏖戰三局,最後Duce敗= =
女雙兩局Duce勝,
輪到第五點,我們有大魔王學長XDDDD 輕鬆寫意獲勝~~~~

重點是,女生可以無限兼點,我們的學姊一人兼女單、女雙、混雙。
對手有個女生也頗厲害的,一樣兼三點@@
所以他們總共對決了三場比賽.....真是太可怕了!!!!!
一群體力魔人@@@@@@@@@@@@@@@@@@@@

全國大地盃冠軍啦XDDD 模哇哈哈哈哈~~~
雖然我很鳥爛的近四強後一戰未贏= = 有點想哭...
不管,明年我們主辦,一定要把壘球、羽球賽程錯開!!!!!

晚上下山後去士林夜市吃臭臭鍋(根本沒有臭臭鍋這個口味@@)
第一次跟系羽隊去吃飯耶~~以前都沒去練球跟大家都不熟...
這兩天比賽感覺不錯,大家人都好好XD
不過我還是不能去練球 囧

第一次去文化,坡比青椒還抖....真是太可怕了....
孔子大道、荀子大道、朱子大道,孔子是最大條的路XDDD
房子是以忠孝仁愛信義和平命名,ex.大忠樓、大孝樓等等~真是太妙了....
學校頗偏遠,交通頗不方便@@
不過體育館號稱東南亞最大,9層樓,挑高球場,
根本就是度假中心@@ 電梯還是透明的...9樓+陽明山,
可以看到台北市全景....太可怕了!!!!!
真是錢太多阿!!!!!

裁判素質一樣不好,判決不明確,自己都不勇敢喊出來怎麼有魄力....
好少遇到裁判好的比賽喔....嗚嗚....
明明裁判判不出來的話就重發,幹麻硬要做出判決阿@@
最後我要說的是:季軍的獎盃有燈泡會發光,我們為什麼沒有!!!!!

我從上學期就很期待的大型比賽,
可以看到好多學校好多科系,如願被我盼到了~~~
這兩天雖然很累,但是玩的很開心!!!!!
這讓我等了好久阿XD
繼續期待下次吧~~~~

●●●●●●●●●●●●●●●●●●●●●●●
接下來依然忙碌,把賽程寫下來免得忘記= =


3/20(四)  班際排球賽V.S.97級(不參賽)、校長盃壘球賽V.S.生科

3/25(二)  校長盃羽球賽V.S.地理 

3/26(三)  班際排球賽V.S.98級(不參賽)、校長盃壘球賽V.S.運休所

3/27(四)  班際排球賽V.S.99級

3/28(五)  校長盃羽球賽V.S.公領(要上課可能不能打)大師盃羽球賽

3/29(六)  大師盃羽球賽
                                                                            
4/09(三) 
校長盃壘球賽V.S.機電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汗灑羽球場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