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不想用煙火的照片,
跟大家一樣就不帥了,
只是隨便拿張舊圖片來搪塞。
這是九份。
(照片還在縮圖...)

微風國賓影城,全票285、優待票260、早場240。

原本要編年體的,
不過後來自己沒這個記憶力去記事情....
原本要搞催淚的,
但發現特質是搞笑無法飆淚.......
原本要走豪華的,
但是沒有實力所以還是放棄......

終究
回到
雜記
胖子專用的雜記。

跨年對我來說意義不是頂大,
畢竟也是人群堆疊出來的東西。
小時候,中秋節有烤肉嗎?? 沒有阿!!!
因為龜甲萬醬油推薦中秋節烤肉= =
所以事就這樣成了......
小時候有跨年嗎?? 沒有阿!!!!
近幾年越搞越HIGH 才會這樣= =

從來沒去參加大型跨年晚會,
我知道我會被擠到脫水.....我可不想乾死在人群中.....
我記得國三的12/31晚上是晚自習結束,
獨自從附中緩緩步行回家。
高一沒印象。
高二的跨年是跟國中同學先吃晚餐、看金剛、
在東區看101煙火、去麥當勞打牌。
一出電影院開始找101的位置XD
然後金剛被崔痛批很難看  哈哈~~~
去年,晚自習結束後回家,
沒有任何活動,自以為會認真讀書,結果是在電腦前面痛苦,
MSN上沒什麼人超無聊....
最後跟葉韋廷、洪東昇玩即時通會客室到2點,
然後摸魚到4點才睡.......超空虛= =
超難過的......

今年呢??
因為聖誕節開始大生病(生病原因太好笑了不想說)
週末打比賽沒辦法好好休息,
原本想在家過,哈,你以為我會重蹈去年的錯誤嗎.....
所以國中老班底4個人又齊聚一堂,
在崔家打了通霄麻將= =  整個就是傷身體.....
星期一也夠操勞的......
上完半天課、下午看電影、晚上直奔師大夜市、
然後打麻將打到4點睡覺......10點起床繼續打......
中午吃小火鍋......

因為角度不對,即使在11樓也看不到煙火,
所以我們就自己倒數打麻將啦XD
期間開始研究收到的祝福簡訊是不是罐頭的...
然後打電話開始祝賀....
不過我都還沒回簡訊就是了@@
因為我不要打罐頭傳群組....要一封一封打XD

在師大夜市吃的很飽,人也很多@@
最後還是刨冰,吃到身體都熱起來了.....
把崔家搞的很亂,男子漢的混亂.....
天氣滿涼快的,然後我忘記洗澡了= =
於是2007年最後竟然是髒兮兮的........

2007年,充滿變化的一年。
1月,把時間奉獻給前5年不曾去過的附中圖書館。
2月,高三大將上戰場,附中考區是主場。
3月,心情轉換巨變的一個月。
4月,60周年校慶,演唱會/守夜/園遊會。
5月,1116班級畢業光碟、畢典音效組。
6月,每天到圖書館陪大家的美妙日子(害大家分心的傢伙)
7月,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完美的假期。
8月,腳踏車環島,真男子漢的蛻變。
9月,生日在新生訓練的悲慘日子。
10月,還沒走上軌道的適應生活。
11月,沒了棒球,多了壘球,依然附中棒球社。
12月,我的12月永遠都是失意/失憶的一個月。

原本不了解,寫了才真的知道,
我的上半年過的比下半年豐富多了。
9月開始我不知道我的人生在幹麻= =
其實從上個週末開始我的感觸真的很多.....
利用空檔時間腦筋動了一些......
屁話很多的我,有時候也說不出個名堂...

很想給每個我在乎的人一句話,
但是,還是藏在心理面好了,
太多了= =
人很多、想說的話很多,那...
我就說給天聽吧~~~~~~~~~

祝福各位,祝福自己。

2008年,
奧運資格賽的一年
北京奧運的一年
總統大選的一年
2月有好多天的一年
我20歲的一年
好想大家的一年
不想長大的一年

也是

犧牲奉獻自以為很帥的      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