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聖誕節經過
                 ------可歌可泣的故事


這篇雜記要從星期五開始說起。

星期五跟36約在附中,
去探望逐漸衰老的阿勇.....
然後就給阿勇請吃午餐 哈哈~~
就跟大家說阿勇是我罩的阿XD
然後學弟還被我唬的一愣一愣....真搞笑....
之後去打羽球,老人球XD
原本要找陳煒宗PK不過他沒開手機就算了...

下午到操場才知道....
姜建銘剛剛來附中!!!!!
正版的那個姜建銘喔!!!!
至於為什麼他會來呢...
聽說他的運動防護員是附中7XX班校友@@?
然後該死的....
我11點就到附中了耶!!!!!
結果完全沒遇到他!!!! 超火的.....
有人找他簽名...哭翻了我!!!!
姜建銘!!!!!!!!!!!!!!!!!!!!!!!!!!!!!!

星期六早上去跟學弟一起練球,
把大學教「正面接球」那套用來教效果不錯,
不過不要拿來教我= =
中午吃麥當勞....每次練完球都在吃速食= =
重點是...
星期五中午給阿勇請吃儂特利、
星期五晚上跟棒球社學弟吃漢堡王、
星期六中午吃麥當勞= =
我毀了我.................肥死了!!!!

星期六晚上是一年一度的聖誕晚會,
今年比較短,比較沒爆點,感覺很普通....
因為我沒表演嗎XD 哈哈~~
想當年我還是boy的時候也在上面耍白痴XD

當然男人的「思樂冰聚會」還是照例舉行,
今年邁進第7個年頭,
3個死黨 每年聖誕節都要用超大杯思樂冰搏感情,
不要問我由來.....只是不知不覺就那麼多年了.....
至於去年沒有思樂冰怎麼辦??
就隨便買冰吃  哈哈~~ 反正一定要有冰就對了XD

星期天是我上台唱歌的日子XD
第一次在聖歌隊唱大型節目,六首曲子!!!!
我是高音部耶,真害羞...
今天還是拿聖誕糕的日子,
想當年我還是拿聖誕糕騙劉文瑞是橡皮擦XD

晚上是教會聚餐,
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每家提供兩道菜跟大家分享。
現在是外包廠商,少了點溫馨的感覺....
而且沒有交換禮物了= =
那是我以前最喜歡活動耶...
我記得我以前笨笨的拿200塊圖書禮券跟別人換一個爛時鐘= =

今年聖誕節,
還滿平淡的,
沒什麼特別的事,
雖然還沒到,但是教會的活動算是告一段落,
聖誕節也沒放假,我又在一個新環境,
就不指望會有什麼驚喜了....
唉唉....

我小時候,
每次聖誕節當天早上醒來,床腳都有好多禮物,
有包裝紙的那種,我跟我姐都一大堆,
想也知道是我媽放的,
可是永遠都不知道聖誕節之前那些禮物都藏在哪@@
不過到小學幾年級的時候又沒有了....
後來變成紅包(現金),到現在什麼都沒了@@
好感傷喔.....sad....

其實我覺得我還滿混蛋的= =
好,沒事= =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聖誕節經過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