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看電影都在台中XD
因為在台中停留一天,
大家沒什麼力氣再出去玩,
於是搭小黃跑去新光三越看電影,
在多重選擇下就看驚悚片了@@

約翰庫薩克,
也常常看到他的作品,
空中監獄紅色警戒空中塞車變腦
美國甜心失控的陪審團愛狗男人請來電等等~~
比較適合演劇情片的演員,
但在這部電影中表現的可圈可點,看他被嚇的冷汗直流、
手足無措演的好妙!!!

山穆傑克遜,不打作品,
太多太多了...
而且我太喜歡這個演員了XD
能動能靜,聲音有磁性超棒!!!
已經算是個老牌演員,
縱橫戲場許多年,真的很出色。

1408,改編自史帝芬‧金的文學作品,
片中約翰庫薩克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作家,
專去破解空有虛名的恐怖景點,
這次他受到來歷不明的明信片指引,
去住海豚飯店的1408號房,
哪知真讓他遇到怪事件,一連串的驚嚇,
把整部戲帶入高潮,再瞬間結束。
大家都在問,1408這4個數字代表什麼,
唯一的解釋應該只有全部相加=13吧?!
不過我沒看過原著,
一向是小說比較好對吧XD

可能是因為我看驚悚恐怖片看的太少(都沒影評XD)
所以我覺得很新鮮,
看網路上大家評價不好,
我卻覺得有幾個點處理的還不錯,
原本以夢境為結局,以為是世紀大爛芭樂結局,
不過後來又突然跳回去還滿有創意的,吊人胃口。
還有鬧鐘答鈴那也很經典XD
尤其是電影院環繞音響那才會嚇死人XD
印象中這是我覺得驚悚片生涯最好看的,
以往看完全部都不知道在幹麻,感覺自己像個呆子,
可能是因為在環島途中去看,
每天都住外面所以有點共鳴覺得精彩吧!!

美式跟亞洲最大的不同,
亞洲大多都有實體的「鬼」,
而美式的都是人嚇人嚇死人,
這也是我為什麼都不看亞洲鬼片的關係,
老實說我對那種片子相當膽小而且覺得沒意義,
看的時候被嚇死、看完不知道在幹麻還滿空虛的,
這方面徹底的被美式風格洗腦,
覺得他們那種劇情編排和拍攝手法比較吸引人。

讚揚這部片的結局,
雖然大家都說草草結束,
我卻覺得驚悚片收尾實在太難,
讓人覺得好看太難,
倒不如留下伏筆讓大家自己想像還比較好。
不過我不打算全盤托出,
讓大家自己去看XD

配樂方面我覺得很出色,
加上電影的環繞音效「聲」立其境不錯!!
就我個人而言評價高於網路上的影評啦~~
大家可以去看看打打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