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要看到這部電影還真是一番波折....
黃志銘瘋狂推薦!!
模擬考完原本要去看,可是電影院場次太爛= =
只好等到現在才有得看.......

男主角休傑克曼,
他在這部電影演的相當出色!!
而大家印象最深刻的一定是X戰警1-3嘛~
還有劍魚穿越時空愛上你凡赫辛
鼠國流浪記(配音)、快樂腳(配音),
演技越來越好了~~
肢體動作跟臉部表情都很出色~~

另一位是克里斯丁貝爾,
我就比較不熟了,雖然他作品也不少@@
戰地情人火焰末日蝙蝠俠:開戰時刻
暴力效應.....可是都沒印象耶@@
在這部戲裡面,
雖然兩個主角好像同等重要,
不過焦點似乎比較專注於休傑克曼,
而且他的角色好像被塑造成比較負面@@
好像也沒有絕對的反派....
這整部電影真的很妙....

女配角是史嘉蕾喬韓森,
是從絕地再生認識他的,
講話口音還滿吸引人的~~
另外還有小鬼當家3八腳怪
愛情不用翻譯戴珍珠耳環的女孩
大公司小老闆愛情決勝點黑色大理花懸案~
近幾年來的影壇新秀,相信未來還有更好的表現~~

我不想把劇情說的太祥細,
可是說不詳細大家一定看不懂....
總之,是2個魔術師的鬥智,
互相破解對方的手法,進而發明更高明的魔術~
其實我還想再看第二次,
第一次看完覺得很多細節自己都沒有注意到,
我猜到了雙胞胎兄弟、猜到了殺複製人、
卻又沒猜到其中的某些伏筆,
導演跟編劇非常棒,
把整個劇情利用現在、過去交錯,
看似劇情在跳來跳去,
在故事最後卻有完整的解釋和令人驚艷的結局!!
雖然說是魔術師的電影,
但我覺得多少有點偵探的味道,
瞧兩個人絞盡腦汁互相較量真的很有意思~~
這部電影最成功的地方在於,
從頭看到尾,不會覺得看不懂(雖然剛開始可能會看不懂)
最後一剎那會有種"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跟倪匡小說一樣.......
你覺得故事似乎簡單的結束,卻又有不一樣震撼的發現~~
不僅是兩個主角,還有助手、家庭、其他外在因素影響著他們,
種種元素造就了這部經典的對決電影!!

雖然在"魔術"部分,到最後有點令我失望,
說是魔術師,他竟然使用科學的器材...似乎少了點MAGIC的奇幻...
在差不多同時期也有部關於魔術師的電影上映,
魔幻至尊,我還沒看,看了電影介紹後,
可能.....不會比這部出色....
看完這部電影真的大呼過癮,
所有的劇情架構經過縝密思考到了天衣無縫的境界,
實在是種享受阿!!!!!
非常推薦各位看這部電影,
頭腦保持清楚、不停的思考,最後,一定感覺:妙哉妙哉!!

電影配樂方面好像就不是那麼出色....
沒什麼好說的...
對了,明天(2/9)DVD會正式上市,
買的到、在百視達應該可以租的到了,
非常推薦喔!!!!
黃志銘~~真有你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