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來下個結論
                 ------可歌可泣的故事








現在學校生活好像很渾沌@@
都不知道在幹麻........
放學偷看物理成績XD
我過了耶~~~~(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哇哈哈哈哈~~~~
只是分數很難看= =
管它的~~~~過了就好~~~~~~~
可是我的名子前面加了個三角形@@
那代表什麼.....黑衣人的印記嗎....
阿嬤~~~~~~~~~不要反悔喔~~~~就讓我過吧~~~~~~

最近記憶力嚴重減退...
什麼事一下就忘了....
在學校問誰借了我的DVD沒還....
根本就在我房間= =
計畫等一下要幹麻、一轉眼就忘了.....
好險我還記得我家電話號碼、還有我家地址@@

今天班會選下學期幹部....
創了幾個紀錄:
1.生涯第一次"同班選舉"沒有當過班長
ex. 小學一二、三四、五六年級同班的時段中都當過班長,
國中亦然,高中沒當過。
2.莊又全先生創造第二次提名我而我落榜的紀錄XD
第一次是在國中選風紀股長的時候~
因為前一個學期服務股長當太爛,所以風紀選不上,
這次老莊提名我當國文小老師失敗,生涯第二次XD
3.生涯風紀股長當過最多次紀錄,真多.....

英文小老師被革職= =   應該要高興 哈哈哈~~~~~
真爽~~~~
以後就不用OXOXOXXOX.....
這又是一段辛酸血淚史了阿~~~

昨天國文模擬考作文是寫短篇故事,
超喜歡這種題目的~~~真希望沒有字數限制讓我繼續寫下去.....
等有時間我可能會把完整的故事打在網誌上...
這只是"可能",因為我覺得完整的故事一定破萬字......
看有沒有時間和靈感囉~~
很期待老師寫給我的評語....雖然寫的頗不通順、結尾很詭異= =

又當風紀股長,感覺差不多....
管理方式跟高二一樣吧~~不會變太多~~雖然導師換了....
反正高三就這樣過吧~~~~~~

最近的生活要說充實嗎...要說空虛嗎....我實在不知道如何評論...
唉唉唉........
雨下著、時鐘走著、音樂響著、抬頭看看那個小燈泡....
不用想太多,還是睡覺最好~~~~

物理老師不教我們了、
地理老師要去教大學、
人來來去去~~~~
還頗喜歡地理老師的耶.....雖然已經沒給他教了...
但還是覺得他很不錯.........老大~~~慢走~~~~

還是睡覺等吃早餐好了.....
也許我現在的精神力只能用睡覺、食物、網路線支持著....
我需要樂子.....= =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來下個結論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