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窮人窮感想
                 ------可歌可泣的故事










把這幾天發生的事情一次寫~
不然每天打還滿空虛的沒啥內容 = =

第一次遇到期末考完還要上課的,心情大不同....
也是第一次期末考分數會公佈@@
以前只有數學會公佈....
我的數學畫錯卡= =  而且是從第一題就開始畫錯.....................
可是只有第一格畫錯XD
真是不性中的大幸...但是被白白扣五分很度爛....
物理阿媽拜託不要當我啦...我是黑衣人中最好的黑衣人@@
拜託....拜託....我想過.....拜託啦.....
喔天阿~ 除了考高中外這是我最真誠的祈求了....拜託....
其他段考科目都是放給他爛的....

今天體育課不是上壘球嗎....怎麼變籃球= =
唉唉....我實在不知道籃球是什麼東西....

今天國文老師公佈被當名單....
陳威勝沒被馬玲華當過,這次難逃一節...虧他還考出高中最高分....
大家一起加油吧....
聽說下學期班長要all 趴是吧...哈哈哈XD
英文小老師可以順便換一下我不會介意的喔~~~~
阿嬤說他不教我們了....
即將迎接高中生涯第5個物理老師,加上實習、代課,我們要迎接第8個了= =
這是什麼鬼狀況,我的物理阿物理阿~~~心中永遠的痛....

最近有夠窮...
開始賣電影維生....一片VCD10塊錢.....
我不想再吃7-11了...."木乃恩"@@
今天高一高二放假,學校有夠冷清,
感覺還不錯~ 沒有人擠人~ 可是很怪.....
明天看到他們中午放學回家感覺更詭異吧@@

最近要研發花最少錢吃飽大絕招....
市面上應該有賣"飽足感飲料"吧~?
就是那種喝了不會餓的減肥飲料...我很需要...
吃泡麵不是辦法....帶吐司會被秒殺.....阿阿阿阿阿~~
下次幫忙按一次電梯$5= =+

明天開始會不會有翹課潮.....教室會有一半的人嗎@@
老師會不會上的很沒力阿....
我開始胡思亂想接下來的生活了....

買了一大堆書都沒時間看、一堆電影也沒時間看、
我需要時間阿~~~~~
剛剛老爸碎碎念我媽整天看電視XD
老媽時間太多= =  太可惡了....還對我碎碎唸那麼多= =

教官給我們寫的問卷真是無聊...
●你覺得競爭是誰給你的?
一群不了解小孩的大人所訂的無聊規矩,
就好比自以為給豬吃ㄆㄨㄣ很恰當的農家一樣→我喜歡這個比喻XD
●跟朋友競爭和跟不認識的人競爭有何不同?
拿槍打朋友和那槍打敵人你覺得一樣嗎??→我也喜歡這個回答XD
我覺得我這篇問卷寫的超棒的  哈哈哈~~
原本我以為是垃圾問卷,沒想到是師大心理系教授 = = 我還在亂掰....

接下來日子要怎麼過阿...就這樣過吧....睡覺睡覺~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窮人窮感想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