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週末想睡覺
                 ------可歌可泣的故事









中午去中正樓評秩序分數的時候遇到34在評資源回收...
還在想為什麼以前都沒遇到,
原來他只有今天來而已@@
又在48班遇到老鄭.....怎麼那麼巧....
評分總算不會無聊了....這星期總算過完..
評分真是傷神浪費時間,
不能睡午覺又無聊透頂.....
還要陪高二升旗真的很誇張......

原本以為腳的傷好了,
社團打棒球我的腳又爛了...
比之前更痛......天阿~~~
我造了什麼孽阿.......學弟,球請傳準謝謝....
拜託星期天一定要恢復,我要打球...

早上各大報紙頭條都在報棒球,
加上王建民開球,新聞版面超多,
明天晚上中華隊再戰古巴...
加油阿~~~不要說贏球是僥倖、
不要被抹黑了!!!! 我們是有真實力的!!!

陳威勝真是太智障了...
半夜12點會有公車嗎@@
如果你要來睡我家我媽一定OK的,
唉唉唉...380塊小黃耶....7頓午餐錢呢...
太神勇了....無限佩服....

週末要睡覺睡覺睡覺睡覺....
還要看棒球看棒球、看電影看電影.....
我的眼睛視力有點減退,不能這樣......
阿阿阿阿阿~~~~~~~~~~~~~~我不要近視啦~~~~~

剛剛騎腳踏車回家的路上有想到一個健康教育的問題,
可是一回家就忘了...
下次想到再考考大家吧~~~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週末想睡覺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