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會課跑去打羽球,
腳痛好多了,跑不會痛....
熱敷果然有效耶!!!
不過手很酸@@
能打球就很開心~~~~

今天是高中第三個班日,
晚上到我家附近吃燒烤+火鍋...
離我家超近的@@ 走路不用5分鐘....
好久沒吃大餐了~~~
我覺得拍照不看鏡頭(就是偷拍嘛)
這樣才會顯出一個人最真的性情...
拍出來的照片才真的好笑~~
一直熱衷於這個工作XD
到公園玩殺手遊戲....真是太有趣了....
我是殺手~到最後我贏~XD
不過時間太晚了沒有去點蠟燭....sorry囉~~

吃飯時一直打電話問中華打古巴的戰況..
原本完全不看好,聽到4比2領先、4比3結束比賽...
非常吃驚......哇哈哈哈哈哈哈~~~~~~
最終是近4強拉~~~
不過準決賽又是遇到古巴@@  繼續努力吧~~
主辦國不能漏氣!!!
又看到一連串簽賭、黑道、加強警戒之類的新聞,
真的很痛心....竟然連國際比賽都要搞成這樣.....
唉唉....大家是為了賺錢嗎??還是為了那一瞬間的"成就感"??
就跟打麻將不賭錢心會癢道理一樣??
明明就是一個運動罷了...又何必如此....

噢...左腳無名趾抽筋@@ 痛.....
明天總算不玩雙槓了  感謝上帝....

11月16日,老姐生日,不過他在美國....
老姐生日快樂阿!!!!

[圖片怪怪的,是叉燒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