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幫中華加油
                 ------可歌可泣的故事







有一個壞東西不讓我看棒球...
昨天晚上回家要看棒球...
老媽的日劇台還在,電視竟然從5X台開始壞掉= =
後面全部都不能看...包括體育台Orz
今天下午要看中華隊打澳洲,
一開電視,瞬間停電@@
我們家一整條巷子都停電....
好像是隔壁施工挖斷電線= =
天阿~~~~~我的棒球~~~~~~~~~!!!

後來電來了...澳洲那場也打完了= =
幸好有看到La new打韓國超精采的比賽!!
一堆親戚老少都在看...
我了解幼稚園的表弟幹麻一直吵著看卡通....
我在他那個年紀也覺得棒球很難看..
為什麼不能跟籃球一樣多分數....
哈哈哈哈~~不過,我還是沒把遙控器給他~
我好壞XD 哇哈哈XD

因為停電所以跑去金石堂逛逛,
書又換新了好多~~~好多好好看的書.....
不過我忘記帶禮卷@@  什麼都沒買....
看到一本"套話高手",寫的夠智障...
要怎麼套別人的話還要教喔...
他是警察之類的嗎@@ 真無聊..
還有機械公敵心機掃描的原著~
我喜歡看電影原著小說...
而且不是電影修訂版的...看原本的比較原汁原味~~

我媽說我可以去當球評@@
今天幫補習群報導球賽......頗妙的...
到時候我真的當球評老媽應該會把我殺掉吧= =
連我的興趣測驗都能碎碎念= =

週末都超想睡的,
應該是每天都超想睡的.....
我是永遠睡不飽的....跟吃不飽的道理是一樣的...
如果遵守物質不滅,
那全世界人口的睡眠時間總和是不是一樣??
代表我多睡的話,世界上某個人就少睡了...
那這樣還滿妙的.....
所以睡美人會變成千古罪人  哈哈哈哈哈~~~
我真佩服我的想像力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幫中華加油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