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渴記錄                      作者/崔大屌








開始聊天時間:2006/2/2  下午 10:33:46

需要樂子
加入對話。
加入對話。
加入對話。
加入對話。
加入對話。
阿阿阿~~~~
這不是樂子吧
你們可以玩採地雷嗎
你害我lag好幾下= =
世界上應該只剩我2個愛這裡孤獨= =
現在是怎樣
= =
點名中..
2個孤獨老人在這裡打擾大家安寧= =
點名開始
1號..掛了
哈哈哈 我現在才發現我的暱稱是這個 哈
2號..躺了
2號咧
我要2號
3號..在吃屎
4號5號失蹤了
前五位都啪了
6號在打高爾夫
同花大順一調
7號在睡覺
8號 一ㄡˋ
9號在打字
喲!
10號在晃神
10打完一串自救掛了
怎樣拉
請說"又"
明天要不要出來玩阿~~~
我又不知道你們在幹麻=    =’’
先說"又"

去哪裡玩 我也可以參加嗎= =?
幹跟又都是四聲
11~14號全掛
36等等 還沒點到你 要提早點名請說又又
15號剛回來
!!!
16在在耍混

15號戰士換暱稱了耶

36同學,現在在點16號
17號八成在打撞球
你提早整整20個號碼了
沒 他在家
我下午才跟他聊過
18大概在204上面
沒錯
19在南港高中
19可能再補習班
南港高中拉
位啥?
20可能在燙髮
離子燙

21是垃圾
~.~
是........老蔣
離開對話。
22混沌中
不= = 有逃兵
23已經蒸發很久了
明天要不要去光華阿
請求崔大屌將逃兵抓回來 我會lag
不要= =
回答的這麼快= =
鄧大師,請問有何意見,無聊到你說去哪就去哪
光華這個行程又不是跟妳說的= =
說的對ㄝ
請崔大屌把逃兵抓回來
加入對話。
整個很..
24、25、26也消失很久了
男人發慌,女人緊張。男人無聊,女人不老。
26沒消失拉
27不知道在幹嘛
上星期有聊過
27 頓入空門
28是出國還是怎樣
我跟你講
超搞笑
挖嘎裡共
他們那天起床,他老爸說去弄護照只是好玩
根本沒要出國= =
一時幸請去搞護照
how about use English to chat
嘿嘿,其他人來點意見吧
more fun
明天有神想去哪裡的,快說出來 (註:錯字真屌)
34不是才剛上線
怎麼又不見了
她上假的
大姊~~~
ㄏㄏ
幹,你們MSN都是開假的喔
提意見,馬上帶大夥去。男人沒樂子,就像崔屌沒馬子一樣
阿災
這是我聽過市街上第二爛的比喻
你要我問說第一是誰嗎
我偏不問

7個人只有3個存和

妳要真問了我也還沒想到
哈哈哈 說的好阿
酷炫
碼的今天都初幾了還在過年喔
5
你們電腦是自動開機再自動登入然後再自動關機喔
..............
=  = 我的不是 
國中我還是最會掛網的人
現在被這些新一帶精英打敗了
國中大家哪有msn阿= =
有阿= =
這句話是大大的錯誤
鄧同學.........
有嗎 ^o)
鄧同志..
我可以查我哪時候加你聯絡人的喔
好阿好阿 
這台電腦什麼配備都爛,就是msn外掛一大堆
不一聊了啦
可以查喔=  =

我有裝8種外掛耶
哦 好 那你查 一定很酷 
他整天用外掛
功能超強
Map Hacker~
哪天外掛被抓了當心砍帳號
還要鎖cd key喔
外掛那麼多幹嘛不直接用MSN8.0
問為~愛~
有這種東西喔
因為拉= =   大哥你大自不型喔
打字
懶毛上線了,一起邀請吧
崔屌大將軍,您剛剛說1號掛了是不對的情報
不要在害我lag了拉 好痛
毛他早上要去打球ㄝ
妳連別人上線的訊息都慢半拍
我肚子好痛
打什麼球
籃球
幹,那我明天不打球了
哈阿~~他要跟16的打
啥,16要去打籃球了?
1116...

.....
你那句話是真的的話就好了

是喔
你怎之
報告崔屌將軍
加入對話。
他剛打給我叫我7點半叫他
我知道你LAG了
.....
幹= = 老子打字打一半
很好又多一個人了
又多依個沒主見的人了...
崔屌將軍果然見識過人,料事如神,不喟是知道我是會lag的人
很久以前有一句話說:人多好辦事
好歹他也是其中一次班具的主辦人吧
ㄆㄆ
ㄟ,最近流行剛上線就掛往喔

明天想去哪裡的快說出來,不然槍斃
明天?
問你紅包錢拿多少??有4萬嗎?
2003/5/23是幾年級
自己推
好難推
國2下喔
不要裡林承恩那句廢話
差不多吧
了解
繼續回到計畫班聚的話題
ㄟ,你們是死人阿?都不講話
食死人
食屍鬼
剛剛看了一本食屍軌的小說 不錯耶
不會有這本紅X好看
班聚...我以為只是出去玩玩鬼混ㄝ
咦 你剛剛有回答我說幾號嗎?
正在推
國二下我們已經很熟了
所以再往前推
你很無聊ㄝ
說: 妳還記得這事阿
哈哈哈
崔,我發現我國二跟你不太熟耶
你msn很遜喔
「並不太熟」很好看
停頓了..
Coolgbman@@: 跟9組成散彈槍衝鋒隊:D
我以前說過這種話耶
我哪時候玩散彈的= =
有沒有發現自己以前夠 智障= =
一二三...
我記錄只有高中的
國中的在我媽電腦裡= =
9不是說網咖咖無聊嗎
網咖本來就很無聊
那裡的遊戲還沒我加裡的高級勒
只是我懶的慣遊戲兒以
好想睡覺~
不可以學16
=  =
查到了
整天睡覺打高爾夫
幾號幾號?
哪天?
等等= = 你的比較難查= =
過年都馬兩三點財稅...
因為你太早加我聯絡人了
我猜大約是我家妳的前幾天
= =
我現在在查比較接近現代的人= =
因為帳號都是我跟8要的= =
現在發生什麼事
崔,你還記得你msn第一組暱稱是啥嗎
= =
又出現一個生存者了
給你一次機會猜
明天有沒有誰想去那裡的快說出來
離開對話。
大家悶得慌
lag= =
加入對話。
神經病才會記得
別邀請= = lag拉.................
邀了~
我換過的暱稱起碼超過1萬次
邀請前先報備一下拉
我打字打一半耶
你第一組暱稱是:大ㄝ作伙爽: Hi~~
妳打字打太慢了
第一句話跟我說hi
沒差
大ㄝ作伙爽
MSN初體驗ㄝ
那應該是神州的時代
小孩你想去哪裡玩或幹麻嗎?
?
還好
步要說還好
喔喔..原來你們要出去玩喔
現在肚子好餓
15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無聊阿!!!!!!!!!: ....
去吃
:D
不鬧了
我們好像一群變態,整天問人:妳想去哪裡玩,屬贖帶妳去
開始計畫吧
ㄏ哈 
= =
計畫?
你能來台北嗎
離開對話。
你們有要去哪裡嗎?
妳看又一個幽靈
..........
自動關積了
好可怕阿
我還以為有新戰力= = 結果是離開= =
lag真不好
我不要當怪叔叔,我是年輕的哥哥
jiuyyyy你們現在是在計畫什麼??
現在的計畫就是什麼計畫都沒有
等你們說計畫阿
io
你想去哪都可以配合
我是嫌到發慌了

我有這麼偉大嗎
Q3..
是你有這麼塞八嗎
io
face
你門哪時候要去
明天任何時候
...
臨時嗎

剛剛決定?
..
現在正在決定
= =..
現在進行式
要哪天出去啊?
用白話文說就是只要他媽妳爽什麼時候都可以
那..應該沒什麼地方好玩得吧
生氣
明天
阿災~~你可以提醫個時間阿
只要說地點,哪裡都可以去
林承恩我們徹底失敗了
隨便啦
一個地點
我家旁邊公園= =
去那幹麻
明天喔=   =
just a SPOT or LOCATION or PLACE or POSITION
POSSITION
= =
好像拼錯字了
or 'LOCALE'
多S

又多依個生還者了
又一個高爾夫的

ㄟ妳保證等一下16就要上線了
不保證
ao6jhi4
= =
36,你明天能來台北嗎
他不在台北喔
廢話= = 他在澎湖耶
:-O
算了,林承恩,我們來打宏碁戲谷的拿破崙好了
過年?
對阿 好問題 
we can go to resort
不要
那敢情好,走,我們去澎湖
= =
io
碼的 你只會潑冷水
那敢情好→→那感情好阿
不一樣吧
6不要反對= = 不然到你家開轟啪
您承恩的課外讀物程度有待加強(註:錯字要注意阿= =)
你敢來就來阿
我又沒說你錯= = 只是國小畫具話說
哈哈
不要,他家的冰箱快要空了
對阿
都被崔屌挖光了
現在好像沒什麼地方可以去8-)
你想,我們一定帶你去
那就再家睡覺
放棄吧
不管天涯海角
真的阿= =
不會阿,初五大家都開始營業了
聽他在喇叭
我喇叭第一號強人
= =
去看電影阿
用闢演想也知道這句話來哄人的
電影就沒我的份了
去吃pizza hut阿
李俊逸別急著說
對阿
你那敢情好ㄋ
北野武的電影還不錯ㄝ
我不要再去吃披薩= =
好像不會很多人
ktv 阿 九份阿
這次我們叫PIZZA到你家吃
火鍋阿
= =
26家看環繞音響
我要碳烤
^o)
不然我們從1號開始作家庭訪問
還是從36號開始都可以
好方法ㄟ
家庭訪問好像是小學時代的東西
還是我們只鎖定那些消失的人
傳送「怒砸吉他」動畫快遞
譬如19 哈哈
國小有??
我不能自動播放= = 按那個沒用
= =你們在討論嗎= =
這個動畫帥
崔的意思是:多拉a孟裡面才有
28 提地點我們就去
= =
太無聊拉
我想不到
26人又不建了
在家玩高爾夫最有聊
幕欠除了15家,還有誰家我們沒去過
其實他心裡想的是去妳媽
去我媽不太好拉= =
我家阿 
28
什麼啦
= =
36家可以考慮
可是金門有點遠
好遠
什麼有點遠= =
飛機票拿紅包錢
腳踏車到不了ㄝ
...
崔屌飛機出體驗
= =
停--------------------------------------------------------------------------------------------------
什麼都初體驗,換成初夜好不好
= =
= =
隨便你囉
新加入的"anti-boring戰士"們,只要說哪裡可以玩
恩 你們討論好在告訴我
馬上去
你要加入討論
離開對話。
幹M我恨這句話
哈哈哈
你們討論好在告訴我
你們討論好在告訴我

1你們討論好在告訴我
加入對話。
那我陪我解完去了
我本來也想直這樣說= =
....
高爾夫去
哈哈
我又lag了
大家都沒地方去ㄚ
36鬼點子最多
人咧拉
不在
不然去淡水阿
太遠了吧
=          =
我正想講
捷運到的暸
張順傑不會同意的
順道去10家
淡水可以"租"腳踏車
來鶯歌好了 火車到的了  哈 
可以ㄚ
一句話,你招待我們一定去
可是你又不在
還不錯ㄝ
我前幾天才去過淡水= =
招待我們就去
26再打字了
=    =
招待~~....~~有那麼好喔
26按enter
他是不小心按到鍵盤
.............
我寒訓才去淡水 不要再去了
這種情形我常有阿
再淡水跳舞?
那個圖案叫跳 舞= =
莫名其妙的圖
是的 我再那裡住了五天
跳舞跳舞
你很莫名奇妙ㄝ
不知道哪時候存的 永遠用不到
活該
那去三峽、鶯歌老街?
= =?
我可以帶路去平溪
你們很會跑耶==
可以ㄚ~~
不然你想
好 去鶯歌老街= =
= =
平溪滿涼快的 4~5適合人類打球
可是很無聊耶 
台北玩遍了
往外縣市發展
..
36,招不招待?
我有預感最後會變成3個人去撞球館
闢啦~~內湖的美麗華還沒去過ㄝ
我還在等你的承諾
什麼是美麗華
......摩天倫拉
現在好像有播哈利波特..
摩天倫也還沒搭過
阿!!!!!!
我沒去過
葛格~什麼是摩天輪
可是 那個很賤
美麗華不錯啊
白天一定要6個人
如果我們只有5個,他會塞一個路人甲近來
葛格.....好懷念的名子
很賤
美麗畫在內湖喔

對的
可以作公車到
上次跟12 15騎腳踏車也能到
我不一定會去 所以.你們可以慢慢討論
那裡除了摩天輪還有啥
你們討論好在告訴我 你們可以慢慢討論
電影院和百貨公司
恩恩
IMAX 堪稱最豪華電影院
不要看院線片
8公尺、三層樓超大螢幕,請勿嘗試坐第一排

院線片都是給幼稚園看的
有記者智障,說3公尺8層樓
平溪有哪裡好玩的
妳自己回想一下金剛的時候一直聽到一堆小孩在笑
爬山 爬礦坑
9,金剛也是你唯一看的一次爛片
那來去排七星山好了
不要一直耿耿於懷= =
去烏來好了 
我沒有耿耿於懷,我就是把我腦子挖出來都永生難忘
烏來只有溫泉= =
好ㄚ~~泡泡溫泉
崔.....你以前也在電影院看過好片阿
不要那麼度爛= =
盧我也沒去過
烏來
崔你什麼地方都沒去過
我也沒有要去耶 我只是出點意見= =
要不是我們帶你根本不會出台北= =
36我再等你招待的承諾
那你可能要等到海枯石爛了
那你要等他回來阿
天荒地老 我都願意等~~~~~~```

so romantic
換張顯示圖,表示現在的心情
越來越離譜了~~16怎麼還沒上
喔 你們的重點呢
不要耍低智商了,剛剛不是談到美麗華嗎
快出來了
招待是做導遊的意思嗎=  = 哈 
決定美麗華?
隨便啦
不是導遊,是全體遊客
我覺得還不賴阿
美麗華是逛街的地方八=    =
對阿= =
喔,是喔
噢 我沒有要去不要亂出意見好了 
你們慢慢討論@@
36是專業逛街者 猛的
不過我們會想去逛街?
我們可以做一上午的摩天輪
.......要重排隊阿= =
還要找齊6個人才行
真的假的,這年頭大家都無聊到去做摩天輪喔
現在是寒假ㄝ....
我印象中的摩天輪是你要叫管理原起床的
...........
你那是60年代嗎
我有這麼老嗎

你看他要硬塞6人就知道多犯賤
沒6個人去還要跟路人擠
所以立志抓6個人
= =
可是上次做是兩個人耶
這邊聊天的鋼剛好6 個
決定了
...
離開對話。
只有兩個人= =哪裡六個@@
但是會去的好像只有3個
........他打點點點後就跑了= = LAG一下
那3個,是不是固定班底阿
6個 改制度了
因為有人排隊排到腦溢血
是喔 好爛喔=  =
對了,35勒
該不會再上班吧
15,打手機給他
16咧拉
我過年高爾夫還電他= =
不用找他了,他一定不出來
16:「我沒有錢」
9:「我罩你」
9:「幹,妳紅包是拿假的喔」
16:「假的」
幹= = LAG
LAG警報
=  = 
說曹曹曹曹就到
LAG警報
我覺得沒有LAGㄝ
.. 
LA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7也來了
7只會去打球吧
他只會睡過頭= =

9,我有弊死決心了
全部抓近來
準備LAG
全抓 快
我已經沒有呼吸了
神經病
9自己抓
跟你賭抓幾個跑幾個
我不能抓阿
電腦會LAG 然後自己登出
我幹麻抓1個自己跳走= =
部會
15,電話CALL了沒
不跟他說就好了
打ˋ給誰??
剛剛在黃神
加入對話。
加入對話。
幌神
這問題讓我傻了
好LAG
???
大家想去哪玩
等等
老子一定奉陪
這事我們向第幾個人這麼介紹開場白
唉......
要不要再點一次明阿
我們像是演相聲,有的演員充當了觀眾

只有我們2個最HIGH
聯15都拋棄我們了
算了,我自己去光滑買遊戲好了
做232聽MP3也很開心
ㄟㄟ
35他人還在高速公路ㄝ
33邀請
更冷門= =
他哪一次去過了
你們少邀請一個耶=  =
加入對話。
哇哈
還有漏網嗎
應該沒有了= =
有阿 小孩= =
33 ==
加入對話。
加入對話。
LAG....
這樣爽了吧
= =
媽的逼
離開對話。
手機中
快討論
你有想去去哪嘛
往咖
我喔 都好耶
.
看電影!?
去你的網咖
幹 不要再說都可以?
打球!? 踏青
OK他~~踏青
哈哈 那我們去爬山好了
我這幾天一直想去
爬哪?
七星山
.............真的喔
奉陪到底ㄝ
對阿 爬山很好阿
!!!!!
有很多選擇啦 不一定要爬那種很累的阿
要攀岩的
說依個吧
噢 不過我覺得這個提議先儲存起來好了.... 應該沒人有興趣
會嗎??...
陽明山那裡有很多部道阿 如果真的要不會太難吧
要攀岩
崔失蹤了

你們慢慢討論,最後再告訴我結果
.
.
.
.

~..~
.
崔~要去爬山你要嘛?
好熟悉的一句話
他消失了
胖你快點決定啦
我跟35講完電話了拉
他在鹿港....應該要2個半小時到台北
預計他明天95%爬不起來

所以她要回來?

耶:D
他有3個提議
吃燒烤、去36家、去8家
22要打工
喔喔
崔大老豬頭皮死鳥蛋爛雞八到底在哪邊瞎混阿
煩死了!!! 掉到馬桶裡了喔
我把我高中同學、棒球社的人都邀進來好了
15,覺得殺手好看嗎
還好~~臥底比較好看
快啦~~明天= ="
那你推薦我買殺手續集嗎
阿災~~
鷹的師父是第三篇的抹依個仁
我們線再有幾個蹄一阿
7部是說要去爬山
我還沒看 我進度落後
爬山、美麗華、燒烤
幹麻把我家刪掉= =
你又不在家
我覺得你們去美麗華會覺得很無聊耶 
我不在家我在哪@@
流浪= =
在家
m 是的 我在家
...........
他原本就在家阿= =
可是,你不招待有啥辦法= =
為什麼人又死光了拉
招待什麼= =
7咧
我建議你去爬山 
爬山主辦人咧
爬山主辦人消失了
忙碌中 大概跑掉了= =
我當她的發言人好了 哈 
好ㄚ~~
有什麼問題問我問我
爬丸山去你家玩喔?
阿= = 我家附近沒有山= =
阿阿阿阿阿
桃園有個虎頭山就是了 小時候常去 
胖~~快決定依個結論啦
我把拔馬麻明天要去烏來耶 他們還邀請我去 
你們去烏來泛舟好了 雖然說可能水很少= =
...............
烏來泛舟不刺激
你門哪天去泛舟我就一定跟
................可是烏來不刺激
要去秀姑巒溪
要慢慢來好ㄇ
唉..人都死光怎麼計畫
他們看的到結論就OK阿
我在阿我在阿
看的到嗎
我幫他們發表意見 
崔都睡死了 明天早上起來看喔= =
雖然說我沒有要去= =
他都馬老早起床的ㄚ
|-)
我去完遊戲 都沒有我說話的餘地
.......
你要玩啥= =
恩.....我想問個問題耶.....

說說~~盡量說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啊= =
明天要幹麻= =
而且未甚麼沒有我的號碼= =
我那是更早以前的暱稱= =
叫好玩的
而且啊...我討厭那隻猴子...
27說
去哪裡
漫無目的他不去
什麼猴子= =
=  =
我沒看到哪裡有猴子阿
= =
你們在說什麼
= =
你們到底決定去哪= =
恩...你們慢慢講好了...晚安
離開對話。
 !!!
我想聽結果 誰在把我加進去就死定了
沒落了..........
離開對話。
141垮了
沒向心力了

...
因為這太突然了ㄚ
ㄏㄏ
到底要去哪
又是明天要去。。
不~因該說今天早上
27在問
...................................................................................................
阿阿阿阿
.....安眠吧
你跟27再講電話喔

阿阿阿
來個結果吧
結果爆炸了
15,早上男生自己出去?
都OK
先來跟大家下結論
各位親愛的同學,抱歉,141垮台了= = 掰掰

聊天結束時間:2006/2/3  上午 00:17:17 

----------------------------------------------
林承恩不是要徵序嗎?
我相信不經意識脫「手」而出的聊天記錄是最貼切的文字吧!
這是今年寒假141一群飢渴的男人因為無聊沒事幹,到處找女人出去玩的騷擾記錄。
林承恩很心機的把每個人的暱稱去除,
讓大家猜猜那是誰講的話= =
話說繼這次活動最後失敗讓一堆男人在家獨守空閨寂寞難耐之後,
141好久沒辦「全班」的活動了,
現在暑假又報銷,
幹,這什麼人生阿!
考試都去吃屎吧,
現在大學生還不都是:
大學面試心驚膽戰,入學之後開始擺爛。
啊哈哈哈,老崔的靈感又源源不絕啦.........糟糕...ZZZZZ...有種不祥的預感...zzzzzz...我睏了......
----------------------------------------------


●回覆:
誰有耐心看完全部阿....
不過如果當時有再討論的人看的話,
會覺得我們對話真是超有趣的.....
這篇序,堪稱近代序的精華阿!!!!!
跟汗水沒關係,其實述說了當時我邊打字邊噴汗的情景!!!
如果不是141的同學,也許看我們用座號當代稱很痛苦,
來給大家對照一下:
8→我
9→崔大屌
141→國中班號
請大家再從頭看一遍吧~很夠味的~

另外,有獎徵答:
1. 聊天到最後剩幾個人?
2. 總共有幾個人曾經進過聊天室?
3. 崔大屌跟胖子誰說話說比較多?

請大家踴躍回答!!!!
另外,崔,我懶的打你的名字,太複雜了
你複製給我啦....暫定用崔大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