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預告片標榜著"原班人馬",原班人馬真的超徹底,
連海盜小配角都一模一樣,
看來拍這部電影向心力十足,都沒人偷跑。
 
男主角強尼戴普,
以前雖然有看過他的電影,不過忘的差不多就跳過,
真正印象深刻就是神鬼奇航
看一個瘋瘋癲癲的海盜胡鬧,
下一片尋找新樂園換成飾演一個劇作家,
風格真的差好多@@
後來變成巧克力冒險工廠,那又是截然不同的類型,
這三部電影不論是角色、服裝、內涵,
都差了十萬八千里,可見他的演技相當出色,
而在神鬼奇航2,更是把史傑克再次演的活靈活現,
比第一集還生動阿XD


另一位男主角奧蘭多布魯,
魔戒弓箭手讓他一砲而紅,
說真的魔戒真的捧紅很多演員,亞拉岡、佛羅多身價都爆增,
奧蘭多布魯的演員資料在伊莉莎白小鎮有介紹,
不久前看的,可以去爬文瞧瞧~~


女主角拉奈特莉,我不太會翻譯他的名子,
就將就一點吧....
他的口音很特別,還滿好聽的,
所以不用看臉,也能夠認出他來。
愛是您愛是我,演員一大堆,所以當時對他沒有特別注意,
亞瑟王就對他印象深刻,不知道導演在想什麼,
要賣肉嗎....冰天雪地只穿一件@@
還有傲慢與偏見顫慄時空女魔煞,讓他的角色類型更多樣化了,
而他在第2集中擺脫第1集像個花瓶,
充分的表現女強人的特質,算片中少數正常的人之一XD


特別提一下深海閻王比爾奈伊,
大家看看劇照就知道.......這樣誰知道演員是誰= =
所以我還花了點時間去找這個怪咖的資料,
原來是他阿.....
決戰異世界愛是您愛是我都有他的影子,
雖然他長相不是很出色,可是再怎麼也不會聯想到這個海怪= =
真是辛苦他了......


看這部電影的西門某個電影院,
音響效果還不錯,夠震撼,
笑點很多,確實是部很好放鬆身心的片子,
看他們在片中拼死命逃跑,觀眾卻笑的很開心...
這樣會不會也罪惡感XD
娛樂性方面更突破了第一集的頂端,
應該是他們都是拍過第一集的老演員,
對於自己角色更熟悉,所以演起來格外逼真。
劇情方面,我沒有事前看電影介紹,
剛開始還有點霧煞煞,
有點想不起來那些英國官兵誰是誰了@@
倪准將跟那個壞蛋將軍都搞混了....
又冒出一個東印度公司就覺得很搞笑= =
延續第一集的不死骷顱頭、
這次換成很噁爛的"海鮮人"....
我喜歡叫他們海鮮人....好fresh的感覺...
要特別的反派還不夠,
再加個來插花的食人族,
讓他們的冒險旅程增添不同的氣氛。
 
相較於第一集,這部又可以從第一部的場景更延伸出來,
土圖嘉港是第一集就有、而無人島是新加的,
無形中幫助整個劇情不會跟第一集脫離關係,
而又會開創新的場景,相信到第三集在劇情編配上面會更棒,
聽說第三集的反派是周潤發....有趣了....
承襲1、2集都有幻想式的反派,
第3集非得超越才可以阿!!!


不過我覺得第一集控制節奏做的比較好,
因為第2集搞笑很好笑沒錯,
但是敘事方面戲劇性薄弱了點,
就一堆人在那裡講話講話講話,
要說有動有靜?? 但是會有點空洞...
這是部需要先看第一集才看的懂的電影,
剛開始我都被星際大戰洗腦,
以為首部曲、二部曲、三部曲等等都有結局,
結果看魔戒首部曲就發現自己徹底錯了,
神鬼奇航系列,
看第一集結尾時會覺得有第二集嗎??
在看第二集前就知道有第三集,
所以有了心理準備,
但是第二集結尾還是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以為走下來的是傑克,
然後表情很賤的比一個YA,
看來我猜錯了阿...唉唉唉..


電影原聲帶是極品,
第一集是Klaus Badelt作曲的,超讚!!
結果第二集他落跑= =,
換成我最喜歡的Hans Zimmer接手,
大部分都用了第一集的曲調再作修飾,
今天看電影就是要去欣賞電影配樂,
結果片尾曲連放都沒放就被切掉趕我們走....
真是怒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張CD一定要收藏!!!!  太猛拉!!!!!
不過我的午餐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