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季軍賽3點開打,我就先睡一下,
結果上半場完全沒看到@@
根本忘記起床....好險兩隊4球都是在下半場進的...
所以,今天冠軍賽2點踢,
跟他拼了.....不睡不睡不能睡!!!

義大利奪冠,我是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球隊,
這場冠軍賽純粹欣賞而已....
但是對法國隊有點嘆息,特別是對席丹,
大家都在猜為什麼他會動怒,
就在最關鍵的結尾,被紅牌出場而不能踢PK賽,
這也影響法國的士氣,如果席丹能踢PK賽,
法國可能會贏也說不定,
畢竟兩邊門將都擋不到球.....


裁判沒有判錯,席丹真的該罰,
實在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大爆發......
而且這種爆發方式還滿勁爆的......
就像厚頭龍,都是用頭頂@@
看義大利球員被撞飛,可見席丹的頭捶功力應該滿猛的XD
唉唉唉.......悲慘悲慘....
世足賽在踢的時候,美國正好在打棒球,
台灣還有兩名球員入選,就順便看看囉~~~
半夜的電視真有趣,電影台都是演些沒看過的片子....
熬夜的感覺真神奇,
一直看到延長賽、PK賽、頒獎典禮前半段,
雖然很興奮,但是看到天空魚肚白,
鳥叫聲四起,還真有點想睡覺...5點半@@
頗妙的是,我電腦一直開著,
5點半國小、國中、高中各一個同學在跟我聊比賽,
一群熬夜人的聊天還滿有趣的....
5點半睡覺,6點50分起床準備返校,7點15分到校,
空蕩蕩的教室,椅子鋪一鋪睡覺Zzzzzzzzz


真的有夠給他扯的,
導師會忘記返校日期,我人生應該只會遇到一次吧...
實在不知道他到底在幹麻.......
完全無言@@
今天看到好久不見的34,明明在同一個學校,超難見面....
小聊一下.....外表示沒啥變...一樣一樣....

第一次跑去西門町看電影,
早場神鬼奇航2,200塊,便宜便宜,
而且廳院大的嚇人@@  容納500人吧....
椅子一樣舒服、音效不錯、整體都很棒,
只是爆米花很難吃....一團全部黏在一起,
還會吃到一整塊糖@@ 胖死吧.....
西門町便宜電影初體驗,讚!!
神鬼奇航2的影評我晚點送上~~~

看完去吃"咖哩達人",路過隨性跑進去吃...
不要吝嗇多加30塊焗烤,就是比普通的好吃阿!!
而且量比較多.....我是不知道150價位如何,
偏貴吧~~不過下雨天就不苛求了....
吃完跑去萬年打拳擊,
拳擊技巧性太重要了,不會玩就是很吃虧...
打的爛、手還破皮噴血@@
那個叫什麼來著的,漂浮板子= =
我不會說那個名子,
第一台根本沒有浮力,用力一揮就飛出場外,
那台是搶7分,從頭到尾就是到處跑撿板子= =
第二台是限時間看你能進多少,
而且提供一個人2個"拍子",總共有3個"板子"@@
只能說是大混戰........
賽車....那就更亂七八糟了...
選脫拉庫在市區亂衝亂撞....
總之....在裡面花了100塊到處鬧XD

重點是,今天是拿著一支棒球棒到處走= =
實在不知道會有什麼突發狀況.....
剛剛玩的時候都沒有睡意....
現在突然好想睡覺....
晚上再給大家神鬼奇航2的影評吧....
我要去補眠了.....附藍3連勝,
明天還有棒球賽...集氣集氣!!
而且球場總算比較近了...感動...睡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