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跟風紀談情
                ------可歌可泣的故事
 


今天選了下學期的幹部,
我從風紀股長被降級成幹事....
原本打算寫一篇從小到大的幹部歷史,
不過太長了,就此放棄.....
從小到大沒當過風紀[國小時代的警衛股長],
這算是初體驗.......
 
這個學期下來,
風紀股長沒有想像的那麼難當,
反而還滿好玩的....
學期初幹部訓練,羔羊還在那裡講些五四三,
根本沒什麼阿...
早自習點名,下去拿個粉紅單子,
上來開始畫串丸子,就可以把點名板丟掉了。
再歸納每個老師的習性即可,
點名科目:
國文、物理、地理、歷史、音樂、美術、體育、家政、軍訓
不點名科目:
英文、數學、化學、公民
就畫畫串丸子.....不然就是畫叉叉+豪放簽名,
簡單又有趣,讓我多練習寫自己的名子XD
 
每天第一節下課再去教官室寫未到學生座號即可,
還可以趁機在登記本上作畫,都是些生活小幽默.....
我覺得高中生都可以自己管理自己,
根本不需要叫大家安靜....
不過有幾次被同學講說我都不管秩序...
什麼時候該安靜大家都知道...
只是肯不肯聽話而已,
如果真要想講話,我管了也沒啥用...
 
到現在點名也不用看人了....
會遲到的就是那幾個XD
看到遲到大王突然早到還會嚇一跳...
乖寶寶突然持到我也不會知道@@
反正都認定他們早就來學校了.....
會翹課的還是都那幾個XD
都差不多差不多....剛開始一個月後,
風紀的工作早就定型了,
要說呆版、倒不如說是「規律性娛樂活動」比較好玩XD
 
下學期要被降級了....
還真佩服劉倪鳳...
要自願當這個神奇的工作,
為什麼他要自願咧...
整頓班級秩序?!
我倒覺得他比較適合當幹事,
幹事還要耍智障打秩序成績,
真是無聊到極點的工作...
還要自己平均...
比串丸子無聊、麻煩的工作....
劉倪鳳應該會很開心的接受這些工作呀....
要說風紀幹事是尸位素餐的工作....
捱過幾次評分數後,就真的尸位素餐了XD
 
這學期的幹部就這樣當完了...
下學期的工作類型又是完全不一樣....
不用從新北五樓殺到教官室拿單子、寫座號、
不能畫好可愛的串丸子和練習豪放簽名、
不行當范國業呼喊風紀時跟他喇賽、
沒有升旗時的VIP高級站位、
 
 
當然,
再也沒有辦法,
聽到:
「承恩,點名」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跟風紀談情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