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跟床鋪邂逅
                ------可歌可泣的故事

 

這段故事,要追溯到4月底,
某個星期六,有個人打電話到我手機作手機調查,
類似「功能跟外型你注重什麼」之類的普通問題,
一下就問完了,回答完後他說會給我一組抽獎號碼抽獎,
5月某個星期天會在大安森林公園辦活動,
希望我能到場捧場,並用那組抽獎號碼抽獎,
我當然沒那個閒情逸致去陪他玩= =
活動當天,就在腳踏車被撞爛去修車時接到他電話,
問我有沒有在活動現場,當然沒有阿,還用問嗎= =
他說工作人員會幫我用那組抽獎號碼去抽,
隨便啦....抽就抽...
更好笑的是,上上星期四,他打給我說,
我抽中了一張床,一張床@@
一張世界十大名床之ㄧ、微電腦控制、恆溫、軟綿綿....
反正講的超神的= =  還價值120萬呢...
他說會把床送到府上幫我安裝,我當然隨便阿....
天底下真有那麼好的事@@?!
後來他問我要床還是要折換現金,
說折換現金的話,要原廠買回去只能拿102萬,
102萬耶...也是很爽的....
當然要$$阿,102萬可以買多少食物阿....
就要我的銀行或郵局帳戶,說匯錢給我後請我自己去繳稅,
說起來頗有道理不像詐騙集團@@
我在學校哪會知道我的帳戶阿= =
總之就請他在跟我聯絡了,
基本上從頭到尾我都是抱著跟他聊天的態度= =
如果我真有福份拿到一張床....那還滿見鬼的....
就每天等著他打電話來跟他聊天,
那個女的聲音滿漂亮的,不過有點含滷蛋,
80%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後來我直接叫他跟我父母連絡,
他就留電話給我,是02開頭的,呂小姐@@
我媽說:「你就叫他打給我,他有種就敢打!!」
詐騙集團詐騙集團.......
上星期四他又打來了,
我當然還是沒把帳戶告訴他,
就一直跟他喇賽....講電話時被同學抓去照相,
我有10秒鐘沒回話,他就掛掉了....
不~~~我一定是傷了他的心....唉唉唉....
我跟百萬名床沒有緣份阿~~~~~~~!!!!
我要軟綿綿的床~~~~~~!!!!
 
從4月開始他打給我10幾次了吧@@
他可能再也不會打來了吧,原因有二:
一、詐騙被拆穿,放棄放棄,另尋目標。
二、這個死胖子怎麼那麼煩,送你床還不要,我自己搬回家好了。
 
我姊之前暑假去證卷公司工讀,
遇到頗好笑的事情,
上司給他一張中獎清單,要通知那一群人他們抽中了腳踏車,
可是我姊每打一通電話都會被罵一次詐騙集團@@
他感覺很冤:我只是問你家地址要把車車送過去,
沒跟你要錢要帳戶,只要地只有不會怎樣,
而且是免費送車給你耶,又沒叫你付手續費還是會員費的= =
 
我的百萬名床,就此蒸發了,無限惆悵...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跟床鋪邂逅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