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手好癢好癢
                 ------可歌可泣的故事


週末又不得休息...去台中看車籠埔斷層= =
我的「地科四年遊台灣」活動正在趕進度.....
想必不久的將來就可以前進金馬、攻佔蘭嶼!!!!!!
不過這趟還算不錯,至少能親眼看到新聞畫面的隆起操場...
不過早上7點集合真的是太幹泡了....非常之不爽耶!!!!
一行人有三個年級+助教+林梅嶺,不管年紀如何,上車都是睡覺...

中午強制吃麥當勞,完全是官商勾結= =
不過也是我第一次吃快樂分享餐XD
而且我找到地科系羽球女單打手 嘿嘿嘿....發財了發財了!!!!

下午去看石岡水壩....一樣是震災後的斷層點....
最大的收穫就是我學會打水飄了!!!!! 非常好!!!!!
「沒學會不回家」得豪語不是亂喊的!!!!!!
但是整趟旅程還是不知道在幹麻....
其實我覺得林梅嶺在野外還滿逗趣的...
而且他真的很喜歡找我聊天!!!! 非常之喜歡找我聊天!!!!
當然也很愛找我麻煩= =

好久沒打棒壘球或羽球的正式比賽了= =
好無聊阿!!!!!!!! 我想打比賽!!!!!!!!!!!
羽球可以追溯到三月底的大師盃= =
棒球可以回溯到暑假的夏季聯賽.....
至於壘球也是年代久遠的校長盃.....
我想打正式比賽啦!!!!!
拜託拜託拜託~~理院盃的壘球和羽球不要撞期!!!!
我要每場都打!!!!! 我需要爆氣!!!!
我腎上腺素已經快滿出來了!!!! 我要洩洪!!!!!!

感傷的12月又來了!!!!!!!!
話說12/1是附中棒球社轉捩點紀念日~~ 哈哈哈~~~
你我心照不宣,我的話點到此為止了~~~XD
今天高中棒球聯賽開打,太熱血了!!!!
這兩星期的緯來體育台會很熱鬧阿~~~~~~
看棒球看棒球看棒球看棒球看棒球看棒球看棒球!!!
沒棒球打就用看的!!!!!
操場被封起來真他媽的不爽!!!!! 我的腎上腺素!!!!!!

期中家聚我不能去了~~練球萬歲!!!
這次金星家號稱有14個人,意思是幾乎全到了...
然後我就落跑,餐廳還在我家旁邊耶= = 根本就是跟自己的胃過意不去= =
人生阿~~~~~~我永遠都只會去期初家聚耶XD
繼續朝這個目標邁進 哈哈哈~~~
大家吃完飯可以到我家坐坐阿XD
而且一定要送消夜到中正堂來慰勞我喔!!!!

明天晚上系羽有台大大氣要來打友誼賽!!!!
雖然不是正式比賽,不過應該可以解一下比賽的渴....
但是我練完球應該沒力打球了吧XDDD
理院盃理院盃理院盃理院盃理院盃理院盃理院盃!!!!!
回想起去年理院盃打keroro的有趣情景XD

我現在全身充滿著爆發力和鬥志阿!!!!!!
不過一想到要騎腳踏車上學....就軟掉了= =

教程40%名單公佈:
許俊棠、楊智宇、顏華漢、苗雨笙、黎文正、黃怡清、李鍾奇、
林士然、蔡曜安、陳郁涵、歐冠婷、林學孜、王可翔、林承恩。

姓氏重複的真少!!!!  原來我們還滿平均的 哈哈哈~~~
我們從名單中可以看到端倪....學測上的12個人就有7個修教程...
這代表........代表什麼?? 我也不知道....
總之呢!!!!!  跟我有仇的人....
你他媽現在對我好一點,難保我以後對你小孩會下什麼毒手哈哈哈~~
我可能會教你小孩地球是平的、太陽繞著地球轉、人是爬蟲類....
誤人子弟A計畫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我要回附中教書~~~~~~陳忠信讓我進去!!!!!  Copy John let me in!!!!!!!!

約秀卯起來要騎腳踏車,真是時代的潮流!!!!!
勇敢的踏出家門!!!! 不要怕迷路!!!!!


讓我為這篇網誌寫一首打油詩:

高中棒賽今開打,
期望選手表現佳。
承恩也想露一手,
腎上腺素多到炸。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手好癢好癢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