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胖子是選手:
看賽程看了老半天好像沒什麼用...
大部分都是沒看過的名字....
即使是我打過的對手,我也不知道他的名字@@
所以星期五晚上就以男雙四角型、混雙五角型的循環預賽開打囉!!!!

此時在預賽
一陣ㄅㄧㄥ     ㄅㄧㄥ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星期五很愉快又很愉悅又很爽快的拿了男雙2勝、混雙3勝回家睡覺...
星期六早上開始又是一陣ㄎㄧㄥ     ㄎㄧㄥ     ㄎㄨㄤ     ㄎㄨㄤ,
預賽就這麼轟轟烈烈的結束了....
雖然對手名字都不知道,好在不是很強....兩個項目都是全勝、分組第一晉級!!!!!

此時在複賽
這次比賽最大的不同是複賽也是循環的,所以要打非常多比賽...
複賽的男雙是三角形、混雙是四角型。怎麼混雙都比較忙....
男雙的複賽開始很渾沌,因為自己都打很急,然後我還出現難得一見的觸網@@
八百萬年沒觸網了= =
好在球運很強,對手沒有特別威猛,兩連勝後繼續以分組第一晉級!!!!!
而混雙就真的好笑了...四取二晉級,其他三個對手是...
生科第二單(我永遠不記得他名字)、徐家鍾同學!!!→三個驚嘆號
李胡禎同學!!!!!!!!!!→10個驚嘆號

這樣也太殘酷了吧.....4組都大有來頭耶....真是太有趣了= =
而且我們第一場就要打生科....非常非常非常大的危機........
就在驚濤駭浪之中31比29贏了,最後一球我一直瘋狂希望對手回球掛網....
好險真的掛了(對,他掛網,然後這場比賽也掛了)
我可不想玩30比30的變態遊戲= =
第一場贏了後心裡就比較踏實,想說即使之後二連敗也至少還有一勝XD
第二廠比賽打10個驚嘆號的對手....
號稱吃禁藥開加速的體力魔人....這場比賽有著非常強烈的對比...
一邊是女生在前面,後面男生飛奔、飛撲、飛來飛去;
另一邊的兩個人站左右,接殺、殺人、打飛人?!
比賽後握手時李胡禎滿頭大汗非常可怕@@ 如果我頭會流汗的話應該跟他一樣吧....
第三場打3個驚嘆號的同學,徐同學,你只要降低失誤就OK了嘛!!! 別自爆阿!!!!

如此一來呢~
男雙八強開始單淘汰、混雙是種子直接進四強。

此時在八強
男雙八強打兩個性感光頭佬....(這個稱號跟我的職棒老師差不多= =)
我一直在躲他們,可是終究是遇到了....
生科男雙好心跟我們說性感光頭接不到殺球....
所以那場比賽開始了「強制殺球」,什麼球都殺...殺到手都快不是手,快是腳了?!
個人感覺有點爆冷才能贏@@

此時在四強
男雙的四強對手...戚居德學長@@@@@@@@@@@@ 囧爆了....................
為什麼他可以報乙組拉!!!! 我明年也要報乙組....
然後又在一陣腎上腺對抗汗腺的血腥戰鬥中,個人覺得又是冷門的贏了...
應該有點運氣成分,因為他們失誤比較多~
冠軍戰冠軍戰!!! 球拍球拍!!!→三個驚嘆號
混雙等著打未知的對手,據可靠消息(自己的眼睛)指出,
對手不強.....上場前家鍾說是地理系上次跟我打的對手,不過我完全看不出來....
所以我跟我的隊友說輕鬆打就好...
結果...
錯了= =
因為「龜兔賽跑」的故事說,輕鬆就死定了...
等我醒過來時已經是2X比2X很恐怖的時刻  = =
加上有一球關鍵球線審誤判(別想騙我的眼睛,明明是OUT)
更陷入空前危機,最後又在對手掛網之下以31比28驚險拿下@@
下次請千萬別輕敵,不然就要回家吃自己了....
所以應該要盡全力一口氣殺爆對手!!!!!!!!
冠軍戰冠軍戰!!!!!!!!!! 球拍球拍!!!!!!!!!!→10個驚嘆號

殿軍:襪子一雙(不是一隻)
季軍:運動毛巾一條
亞軍:運動背包一個
冠軍:球拍一支

此時在冠軍戰
男雙的對手是...生科完美組合= =
我覺得他們在大學生涯中一定都混在一起,
整天看到他們在打球...可能睡覺時球拍都放一起之類的....
這是要怎麼打嘛....
原本30比28聽牌,結果放槍放炮放屁到最後連連球拍都給放掉了....
一分飲恨實在很囧....囧爆了....囧飛了.....
拿了一個背包回家後,誓言不再拿第二個背包,
所以特別跟我的混雙隊友說我們一定要贏XD
冠軍戰對手是那個...
對...就是那個...10個驚嘆號的對手...李胡禎同學,我們遇到again了...
我們複賽分別晉級後,我是種子+贏四強進冠軍賽,
他非種子,但是靠對手棄權+贏四強進冠軍賽....也相當強運XD
不過他打贏生科第一單的混雙組合耶...
所以我看看喔...他混雙打贏生科一、生科二,男雙則輸給生科搭檔....太有緣了...
又在一陣你死我活的爭奪下,雙方都在吶喊球拍~球拍~
最後球拍比較喜歡肉肉的胖子,模哇哈哈哈哈~~~~~~~~
球拍GET!!!!!!!!!!!!!!!!!!!!!!!!!!!!!!!!!!!!!!!!!!!!!!!!!!!!!!!!!!!!!!!

來介紹一下我的混雙隊友好了,原本姓"嚴"的他,從頭到尾都被寫錯成"顏"...
一直到四強賽才把他改正過來@@ 不然一路錯下去還得了...
他跟我小學、國中、高中、大學都同學,真不好意思真害羞...
掐指一算,不包括大學的話也..6+3+3=12年了耶...
那我第一次跟他打球是什麼時候呢???
沒錯,是高三 囧
老實說我國小不知道他是哪班的@@
國中是隔壁班,當時耳聞他的羽球很強,但是音樂班有個女生羽球也很強,
他們PK誰會贏這就不得而知了...
高中他加入羽球隊,而我呢...因緣際會之下跑去打棒球了= =
但是高二開始跑去跟羽球隊玩XD
之後到高三才跟他打過球~~~~ 就是這樣~~~~

正式比賽的合作經驗,這是第一次耶...
而且我們之前只練習過一次...被信翰打爆XD
我們一直很苦惱到底要站混雙打法、還是男雙打法...
討論了老半天到最後都是站男雙的@@

總之呢~~~~~~如果大學再四年同校,就16年,就發財了...?!
我去問他幼稚園讀哪好了...

大學真是有源源不絕的比賽可以打...
高中一年只有一次班際羽球賽...
我的大學
一年還沒過完就有新生盃、理院盃、北邀盃(被幹爆了)、
大地盃、校長盃、班羽賽、大師盃.....非常充實!!!!!!!!

比賽結算:
男雙報名費200元
7勝1敗
收穫→背包一個

混雙報名費100元
9勝0敗
收穫→球拍一支

真是太愉悅了~~~~~~~~~~~~~~~~~~~~~~~~~~

大學生涯(上述7項比賽)38勝9敗,勝率80.85%
我一定是太智障了才會記得比賽成績= =
好險我沒記比數,不然我就真的是智障中的智障了....

●When 胖子是裁判:
裁判其實沒有我想像的緊張,有個記分板在不怕記錯分數~
當的很開心,可是一休息時就會覺得很累...
星期六某場比賽當線審,結束後體育系的主審跟我說:
「你判線審都會喊出來,讓我好依賴你的判決!!!」
模阿哈哈哈哈~~~~~這是胖子的專業XD 模哇哈哈哈~~~~
然後就跟那個裁判聊的很開心XD

星期天更瘋狂...我判了10個小時@@
判到最後我連線審換人都不知道...
而且還沒吃晚餐!!!! 這對胖子來說是何等的創舉阿!!!!!!
其實我覺得當主審很爽...因為可以主控整場比賽XD
最後還判到了四強賽!!!! 超愉快的!!!! 還判到30比30,真是回本XD
而且當全台灣有名的選手說:「謝謝裁判」時真的超爽的XDDDDDD
還可以光明正大的跟他們握手  哇哈哈哈哈哈哈~~~ 發財了發財了!!!!!

當裁判沒什麼可以分享的,真的很高興~ 當下都不會累,
但是一回到休息區就累的要死...

這三天過的很充實很開心,
雖然要6點半騎腳踏車去集合但還是很愉悅~~~~
重點是那天我6點騎腳踏車出門,騎到一半飆大雨,
正好看到74從身旁擦身而過,所以我把腳踏車丟在半路、跳上公車...
現在腳踏車還在福華飯店門口= =

現在剛結束比賽,身體一放鬆下來就很病....
衰弱中........重新集氣.....

明年就要被電爆了....我好難過......

喔對了,我剛看了一下去年的成績~
有不少名字是熟面孔耶~ 其中也有人是連霸的~
還有老搭檔都有出現~真有趣~~~~~~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征戰大師盃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