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無主題日記
                 ------可歌可泣的故事

這幾天會有點忙碌囉~~~
明天作最後短程練車調整狀況、
下午要跟同學討論國中同學會的事情...
然後要去跟牙醫做例行檢查...
接下來2天要當教會夏令營的小隊輔@@
帶一群小鬼頭玩遊戲...
天阿= =  我整個就是會被小孩子欺負...
去年帶活動我被小朋友取綽號叫「菜鳥」,
而且他們到現在還記得= =
接著星期天是教會40周年慶那可真的是忙翻天了....

下星期二是同學會,
星期三就要出遠門環島去囉~~~
出門前還要把台東之旅的行程計畫好!!!
天阿~~~~忙起來啦XD
然後我今天還在悠哉的看小說+打電動XD

忘了說,
我在新加坡買到絕版CD了!!!!
找爆久的獅子王原聲帶XD
超古老....超古董...
被我在新加坡找到了~~
折合台幣500元管他三七二十一先殺了再說~
在台灣網拍買要900塊呢~~~~
心情真是愉悅~~
可是丟到電腦裡都要讀很多遍才抓的到= =
音樂果然是經典阿!!!
這星期的豬窩跟大家分享吧~~~
而且出去環島後豬窩有兩星期都不會更新.....

時間還頗早的...
看小說萬歲~~~(還有一篇影評耶...先欠著)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無主題日記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