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埋在書店裡
                 ------可歌可泣的故事








回想以前(高一或國中)暑假,
((高二暑假都在上課))
待在家的時間實在超多的........
因為不喜歡參加營隊........
除了跟同學兩三天出去一次,
不然都待在家......
不過今年暑假超忙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需要一直出門.....@@
其實原本今天要出門去騎車...
但是有人缺席就沒去了....
一整天待在家除了省錢就不知道要幹麻...
看了一部電影(我的空檔時間都在看電影或看小說)
老媽叫我整理家裡面,
不過我實在看不出來哪裡需要整理...
我有能力的都辦完了,其他要丟的通西都需要經過授權....
真麻煩....

今晚悶得慌了還是把自己丟到誠品,
至於丟到誠品在地下室CD店的時間還是超過樓上書店@@
買了神鬼期航三OST,
證明好音樂還是能支持正版,雖然我有盜版但還是花錢了XD
今天去逛超多收穫....雖然不一定是好的...
有些還令人挺無言= =
看到很多以前想找的CD紛紛冒出頭來,
很納悶的是誠品怎麼會突然進貨舊CD...
尤其是那些我找不到正版,好不容易下載完然後過了若干年冒出來,
讓我有點懊惱到底該不該買正版...
連14年前的大地英豪CD都出現了@@
不過逛來逛去還是沒有我要找的音樂....
看到2片Hans Zimmer的精選輯,
以前找很久,但是曲目不喜歡也沒買....


By thw way,
跟大家說~~ 也順便跟約秀說好了XD
敦南誠品地下室現在在「晒書期」
那個地方的書都是1~5折便宜賣,
今明兩天是英文、日文、簡體,
7/9~16是中文書,
在裡面逛了許久,發現自己還是鎖定在電影區....
可是並沒有特別吸引人的,
只有一本超屌,Universal電影公司出品的電影年鑑,
原價2200打3折耶!!! 看起來非常吸引我= =
但是....雖然說3折還是買不太下手..
誰要贊助我> <
其他電影書就普普通通...
不知道這個活動在公館誠品有沒有...

我不太習慣在書店看書,尤其是站著,
因為我喜歡翹腳很舒服、還要配飲料餅乾才能看書XD
所以就隨便找幾本翻翻、以後有錢再買...
除了日巡者一直沒買,
還有之前廣告打很兇的失物之書和偷書賊,
其實每次去書店都有一樣的感覺...
每本都好好看、可是口袋空空欲哭無淚....
妙的是,我翻到一本科幻小說很好看...
突然看到一詞「夜城」!!!!
摸到手機看備忘錄...
幾個月前我在手機打這套書都很好看,
當時出1~2集,第3集即將上市,
而我今天在看第3集XD
原來我的口味沒變...過幾個月我還是喜歡這套書...
可是我還是沒錢買 = =

另外看到一本關於腳踏車的書,
序是馬英九寫的....我還很懷疑這種書能請到馬英九...
結果作者是馬英就口述= =
馬上丟回書堆= =
我覺得我對政治人物很反感、不論哪個政黨都一樣....
以至於我也很討厭他們的書...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他們的文字跟他們的嘴巴一樣虎爛....
可是對外國的政治人物就不這麼反感了...真怪@@
籌楊媚外嗎@@ 只是「起摸機」的問題= =

好像全世界都在支持我們環島...
前陣子誠品有一專櫃都是擺旅遊的書,
其中一大堆腳踏車系列...
當然包括那位獨自騎車遊西藏等很多地方的作者...
今天還看到誠品月刊標題是「環島,上路吧!」
感覺很妙...裡面環島分成火車、腳踏車、搭便車、船...
便車真是太妙了XD
腳踏車只有一頁兩面,所以還是沒買...
然後我很想看電影練習曲....
這是目前最想看的幾部電影之一...其他還有好多好多...
我現在滿想看國人自製的電影....
什麼都好~~~什麼都看!!!!

想要買CD清單:
冥王星早餐
亞瑟王
(太久了不知道去哪裡找)
獅子王(Disney電影版)
羊男的迷宮(目前只有美國專案進口版,不便宜可是很好聽)
獵殺U-571(聽說未出版,還在找)
變形金剛score(還沒出版,拜託快一點...)

這是比較想要的,其他隨便列應該都要20片了@@
如果有人有的話可以借我嗎...
冥王星早餐CD的機率應該是最大的!!!!
拜託!!!!!

至於書單跟電影單...
實在好多....
要看電影請找我!!!
要借我書看的也找我!!!!
什麼都不排斥,借什麼看什麼!!!!!

難得不是"今日"雜記,
有特定的內容可以寫還是比較妙的XD

胡思亂想時間:
只看封面和封底,
書要如何吸引人指數加分??
關鍵在於
1.書名
2.背景、插圖
3.字體、顏色
4.大意簡介
5.作者
各大報紙、雜誌推薦文就不列入考慮,
每次都說「史上最XXX的書」好像都一樣@@
今天逛了一整個晚上,
我覺得大家都不是很在意3.字體顏色
因為90%以上的書都是新細明體....
還是大家都覺得內含比較重要,字體不重要??
不過我覺得封面吸引人還滿吃香的@@
大家覺得呢??  動動腦思考一下~~~~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埋在書店裡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