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去年暑假的電影,
一直很想看,可是苦無機會.....
前陣子同學看過很推薦,
可是手邊只有簡體中文版@@
這可是我第二次挑戰純簡體中文....
第一部是NANA,那多少還有一點繁體..
真的超痛苦....

想看的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卡司,
男女主角我都有喜歡阿~~~
男主角基努李維,
大家超愛他的駭客任務
跟珊卓布拉克第一次合作是在捍衛戰警
還有一些作品:捍衛機密靈異大逆轉
甜蜜的11月十全大補男追夢高手
康斯坦丁:驅魔神探
我現在最想看的心機掃描
因為他的拍攝手法很特別,
是用真人演員的"模子"去做成動畫~
基努李維動作片能演、文藝愛情也能演、
唯獨反派不能演XD

女主角珊卓布拉克,
這幾年行情水漲船高,
埃及王子(配音)、麻辣女王系列是新里程碑、
貼身情人YaYa私密日記衝擊效應
我喜歡他的英文,因為咬字很清楚聽的懂XD
這兩個演員配在一起就感覺會很好看~~~

網路上說劇情是仿韓國電影觸不到的戀人
可是我沒看過韓國版的,所以無法比較,
我的電影開頭竟然翻譯觸不到的戀人...無言@@
劇情敘述:
一個2002年的建築師偶然之下可以跟2004年的醫生通信,
接著就發展出一段跨越兩年的愛情~~~
好啦...我知道這種劇情就是標準美國好萊塢....
可是感覺就很溫馨阿....簡簡單單的電影也不賴....
整部電影的架構很單純,
只要記住一些小細節、再加上女主角阻止男主角死掉的情節,
整個故事就完成了。

每次看電影我都會胡思亂想....
如果我們真的遇到這種情況呢....
是很浪漫...還是很悽涼....
有個不同時空的朋友很妙耶......
而且還是用寫信的,
我覺得寫信比e-mail、網路好....
雖然比較不便利,可是開e-mail就沒有比打開信封興奮...
人在汲汲營營、忙忙碌碌時.....
真的很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東西...
哪怕是一杯咖啡、一個朋友也好...
那個"東西"意義很廣泛,it can be anything~
自己知道的、自己喜歡的,那種感覺一定很棒....

大家都在討論結局....
我覺得他結局講的太多太多了...
該留點給觀眾想像....
其實很多電影都不需要結局....
給大家構築自己喜歡的結局比較好.....

抒情部分的電影配樂還滿好聽的~~
還不錯的文藝片~ 放鬆心情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