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拜見劉夫人
                 ------可歌可泣的故事












最近每個老師都會偷聽到我講話= =
我真的有講那麼大聲嗎??
還是頻率相同......
國文、英文、化學、物理、(數學好像沒有)、公民...
通通都會聽到我在碎碎念...
牧師也會聽到Orz  我有那麼猛嗎....

今天早上下超大的雨,
走一走...我的大亨堡掉到地上= = 傻眼...
彎腰要撿起來的時候...
一整個書包掉到地上...全部濕掉Orz
阿阿阿阿~~~~~太可怕了....

重頭戲:《胖子拜見劉夫人》熱映中~~
●●●●●●●●●●●●●●●●●●●
話說今天吃完飯在星巴克等紅綠燈準備回學校時...
一隻手突然拍我肩膀...差點被嚇死...
轉頭...一個中山女中的耶XDDDD
這是傳說中的搭訕嗎??  哈哈哈~~~~
他問我一個很奇怪的問題@@
"請問你們學校現在外校的還能進去嗎??"
"當然可以阿...(納悶@@)"
"那可以請你帶我進去嗎??"
"喔,可以阿"
"那你可以...帶我去1118嗎??"
"喔....可以阿,反正順路"
"謝謝"

線索一、中山女中
線索二、1118
根本是劉旭文的女朋友嘛...
可是我之前看過照片...不怎麼像@@
所以就沒問了....
走到校門口...
"對不起,可以再麻煩你嗎??"
"恩?"
"我想去幫他買飲料"
"喔..."
(下著大雨,他撐著傘,我沒傘= =)
去QK買了不知道什麼的東西...走回學校...
到新北一樓...

"可以再麻煩你一下嗎??"
"?!"
"我不敢自己一個人去找他,你可以幫我叫他嗎??"
"(嚇)喔...可以阿..誰阿??"(1118,我認識誰阿= =你要我去找人= =)
"小雞"
"(大驚)!!!!!!!!!!!!!!!!!!!!!!"(外加動作定格)
"怎麼了? 你認識他阿?"
"恩"
"怎麼認識的阿??"
"棒球社"
"(換他大驚)!!!!!!!!!!!!!!!!!!!!!"
(兩個人一起大驚)

後來我去找劉旭文,他也大驚= =
他根本不知道他女朋友來吧 = = 誰叫他手機沒電= =
所以就在一堆大驚奇中結束了這段故事...

奇怪的是...
他怎麼會跟不認識的人說他要找"小雞",
應該要說真名的不是嗎??  怎麼說綽號@@
要不是我知道劉旭文的綽號,我還真不認識他= =
他跟照片不太像就是了....
天阿~~~~~~~真是太搞笑了.......

劉先生,請我吃一頓,要不是你馬子遇到我,
早就不知道被帶到哪去了...我是護花使者耶~~~~
還不快跟我道謝....XDDDDDDDDDDDD

收穫是:衣服全濕@@

●●●●●●●●●●●●●●●●●●●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拜見劉夫人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