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跳加油戰舞 
                 ------可歌可泣的故事






放學去幫女籃加油~
突然印證了我姊說的話:
美國棒球不像台灣有人帶頭喊,
觀眾都是自己找樂子的。
而今天我們充分發揮自己找樂子XD
雖然輸了,不過還頗偉大的...
只有8個女生也能報名呢~~~~

無名說明天中午會把相簿修好.....
修超久的,完全失去耐心...
我可不要照片越積越多都上傳不了.....
而且,
無名本身速度夠慢了,
每次都要做重複動作就是超久@@

中秋節要去桃園爬山??!?!?!!?!
還有小表弟、小表妹...
天阿~~~~我又要被欺負了= =
為什麼我總是要被小孩子欺負阿= =
把中秋節當重陽節過也是不錯的....

突然覺得研究MSN、即時通暱稱也是很好玩的事情...
明明是互不認識的人暱稱竟然還滿有意思的....
"去威哥家玩" →這是國小同學的暱稱,我還以為他們相認了...
"求XX歌MV"  "網誌貼出XX歌完整版"   我是不是要幫他們兩個人牽線XD
"網路不穩"  "把家裡網路拆了"    哈哈....這是隔空喊話??
"阿~~~爆掉了"  "阿阿阿"     看來大家都很喜歡慘叫XD
"死胖子跑去哪了"  "大胖"   "有事找胖子"    這個綽號是有註冊商標的..
還有很多...可是想睡覺了ZZzzzz
把每個人的暱稱抓出來可以編一個故事耶...

等公車很無聊開始研究MP3隨機播放的奧秘....
用20首曲子去隨機播放....有很驚然的發現!!!!
找到「似乎沒什麼規律」的規律。
天阿~我真是太無聊了...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跳加油戰舞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