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過的很充實
                ------可歌可泣的故事








先預告,今天網誌保證有內涵,
不再桎梏於流水帳的伸冤。

暑期輔導最後一天,真是感觸良多,
想當初第一天上課還在數饅頭算日子,
現在都結束了,考完最後一科歷史,
真想從五樓對全校來個振奮精神的帥氣吼叫!!!!
吼吼吼吼吼吼~~~!!!  [不過到最後沒吼就是了= =]
兩個月前明明還記得棒球社林均威的生日 [雖然是別人提醒的]
今天還是忘記,結果也是一通電話驚醒夢中人!!
怎麼辦怎麼辦.....我不想打本名,可是想不到綽號,好尷尬= =
哪有人棒球社球員人氣那麼旺,讓中山女中+復興高中都殺過來慶生的.....
能讓路人我插花心懷感恩,
這種慶生到也是人生頭一遭,囂張到在別人教室吃蛋糕唱歌,心有愧疚感。

*
你說的話我都懂,我都了解,只是表達能力不太好= =,唉。
從之前一起辦活動、比賽、練球、看球,都心懷感恩,真的。
心懷感恩是一回事,表現出來又是另外一回事,
有人說:「你不做,沒人知道你會。」
道理是相同的吧。
羽球比賽你還跑來看,太猛了,搞了老半天連一句話都沒說?!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好煩喔....想不到適合的東西講,
想要把之前的「感覺」論再拿出來講.....
好啦...我不知道自己想說什麼,你知道
「專門搞笑跳艷舞的裁判--真是一隻豬當兩隻用...」
我怎麼會辭窮= =,一向文思泉湧的胖子掛了= =
話說回來,你幾百萬年沒上網了吧~
那.....你看到的這段嗎??
還特別為你寫的咧~~~~~~
*

吃完蛋糕,跑去歡送~~
看到35男朋友耶.......跟我差那麼多...真是的= =
那片光碟就是經典!!!!
催淚彈耶........觀歡送光碟不墜淚者,不友。
再次感謝陳威勝,完全不認識我們,竟然可以做的這麼好,
這頓飯是一定要請的....一定....
太屌啦~~~屌到炸啦!!!
可惜文章沒有蒐集完整,
最後的人名也有點遺憾....不過真的是傑作,
大推特推~~~!!!!
喔喔喔喔喔喔~~~~~~~經典啦!!!!!!!
國141紀念光碟出租~~~~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幹,老子的構想+高級廠商製作果然不同反響,碼的我真神XD
光碟效果奇佳無比,多做幾片好了...
崔:再作幾片的話8的同學可能會過勞死。

送35一個「驚喜鞋盒」,
這是我學到這個技術後第一次實驗,
感覺還不錯耶,我另外開一篇文章介紹好了。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過的很充實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