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是我…媽媽…          作者/林高峰





[ 為什麼…為什麼是我…媽媽… ] 截自 ( 一公升的眼淚 )
這是許多留手汗人的心聲,胖子一生為手汗所苦,曲折坎坷的心情寫照,
一本千萬不可錯過的強檔大戲…..( 不是書嗎? )
本人鄭重推薦---同樣是為手汗而苦的人,深深的體會到,
這內容是多麼地貼切,生活上的種種不便,非常人所能體會的,
胖子做過手術,我只能說他算是幸運的了,之前胖子大力推薦手術的功效,
但經本人上網查證後,並非如此,近二十萬人因代償而懊惱不已,
汗量不但沒減少,全身籠罩在豪大雨的侵襲下,只能算出幾時不會留汗的了,
這令我十分吃精………………

可能是因為胖子太過於樂觀,才導致他的汗量沒那麼誇張,
心理壓力實在是影響病情的重要因素.要能敞開心胸來面對這一切.
實在不容易阿~胖子突破萬難,克服自我,令人佩服.
就如同他面對食物能克制自己,展現驚人的毅力,發揮潛在的爆發力,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三百兩~~~




●回覆:
就是需要林高峰的序.....
親身經歷就是能寫的夠"入味"~~~!!!!
我沒有幫你改錯字,依照你的"吃精",原文刊登XD
我收回推薦手術的話,唉唉唉......
也許樂觀能讓流汗減少吧,但願如此XD
那你也得樂觀一點...
班上唯一兩個林家子弟都是手汗人口,無限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